2021年5月20日星期四

港台明星 | 疫情增温打乱宣传期 蔡诗芸:此刻应团结防疫

【大纪元2021年05月20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报导)蔡诗芸2021年春天带着全新创作专辑《SKY》回归,无奈疫情增温连带打乱了既有宣传期,她表示,“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计划被打断,希望大家一起渡过艰难时间,做好防疫洗手、社交距离,不是为了自己也为了爱人。”

她说,“损失没关系,我自己赚自己做音乐,钱再赚回来就好了,没其他办法了。”

蔡诗芸
女儿只能待家防疫,让蔡诗芸有点心疼。(莹音乐提供)

蔡诗芸(Dizzy Dizzo)这几年生命历经多种感动时刻,成为人妻、晋升为妈咪。

专辑名称取为《SKY》其来有自。首先是来自宝贝女儿英文名字“Katiya Sky Wang”中间单字的缩写,她说:“这张专辑是女儿给我很多灵感,这也是一张为她做的专辑。”

第二是她每天都会望向天空思考、聆听音乐,希望在这张专辑呈现不同风格,就如同看天空时有不同心情,让乐迷找到适合自己的歌曲来聆听。

最后是为人母之后,她真正体悟妈妈这个角色真的很伟大,一天之内必须做好多事情,照顾孩子、家庭、工作不停交错,启发她对女人有一种新的尊重。

被问及生完孩子是否提升家中地位?她开玩笑回:“一直都是蛮高的地位,我还满强势的,以前到现在都一样。婚姻里找到平衡点就对了,我们俩个人(与夫王阳明)个性直接、有话直说,满搭配的。”

疫情期间让女儿待在家,她感叹:“她(女儿)还很小、对这世界好奇新鲜,却只能困在家里蛮心疼的,(我)努力维持家里整洁干净,相信大家一起加油,疫情快速平息结束。”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疫情增温打乱宣传期 蔡诗芸:此刻应团结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