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5日星期二

港台明星 | 周杰伦任“苏富比”策展人 捐演唱服做慈善

【大纪元2021年05月25日讯】(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湾台北报导)周杰伦投身艺术公益,近来跨界担任“苏富比”首届“CONTEMPORARY CURATED: ASIA”策展人,将“地表最强”演唱会穿着的3组服装拍卖,收益将全数捐作慈善用途。

周杰伦表示:“我深信艺术的力量,在于它的表现方式不受局限也没有边界,它不需要刻意去接近,就在我们每一天的生活里随处可见。我有一个很强烈的使命感:我要跟我的歌迷朋友分享我对艺术的体会。同时,希望大家能通过我的音乐、我随手拍下的每一张照片、我的社交媒体,还有这次和苏富比的合作,能够更深刻地理解,艺术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什么,我的愿望是这次合作能够让观众以更加多样的方式来挖掘艺术、欣赏艺术,最终发现原来艺术就在你身边。”

苏富比亚洲区当代艺术部主管寺濑由纪也表示:“作为一位享负盛名兼眼光独到的藏家,以及我们这一代最有才华的音乐家之一,周杰伦经常把其艺术藏品融入音乐短片当中,从而激发艺术、音乐及娱乐之间的相互碰撞。他在亚洲知名度极高,其品味及视野塑造及影响着区内文化。今年6月,苏富比与周杰伦的合作将完美结合娱乐和艺术两大元素,令人耳目一新。”

中国选秀节目传停止海选 导师工作受影响

大陆综艺圈24日传出消息,疑似因为选秀节目《青春有你》第三季灌票争议,连带影响周杰伦担任导师的《中国好声音》也遭下令停止2021年的海选活动。

中国好声音》播出将近10年,曾找来周杰伦、张惠妹、那英、庾澄庆、王力宏、谢霆锋、陈奕迅、李荣浩等人当导师,每年都会举办选秀活动。

近来节目官方突然声明停止海选,“根据国家有关部门通知,要求停止一切综艺节目的海选活动。停止2021年《中国好声音》全国所有海选活动。”

周杰伦曾担任2016、2017、2018年度导师,官方去年底原本宣布他是2021年的回归人选,外传酬劳超过一亿元新台币。随着节目停止海选,中国网友相当惊讶,认为这很可能代表所有选秀节目都将停办。

据《ETtoday》报导,周杰伦公司对此回应:“目前没有收到制作单位任何进一步的通知。”至于周杰伦是否还会参加今年的《中国好声音》录制?公司则回应:“视疫情的情况而定。”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周杰伦任“苏富比”策展人 捐演唱服做慈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