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9日星期三

港台明星 | 张庭瑚具运动天赋 快艇冲浪学2天即懂诀窍

【大纪元2021年05月19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报导)台湾男星张庭瑚最近登上杂志5月号封面人物,先前在《全明星运动会》中,曾以5.36公尺创下跳远的“大会纪录”,有“被耽误的运动员”称号。为了拍摄封面,他特别到台北市社子岛迎星码头。

张庭瑚
张庭瑚最近登上杂志5月号封面人物。(Ciao潮旅提供)

张庭瑚尝试近年来非常热门的快艇冲浪,短短两天、约3、4个小时的练习,一下子便抓到诀窍,轻松地站上冲浪板,让摄影师捕捉水上英姿,连指导教练都赞不绝口。

他的运动天赋还展现在即将上映的电影《转弯之后》。“这是一部公路电影,关于骑单车环岛,但主要探讨的还是人与人之间的情感,不同地方的年轻人在同一个地方做同一件事,因而产生连结。”

片中有很多骑单车、冲浪等热血镜头,自然难不倒张庭瑚。“对我来说,体能不成问题,不过还是稍微训练了一下,毕竟每天要骑100公里单车也不是易事。”

张庭瑚
张庭瑚尝试近年来非常热门的快艇冲浪。(Ciao潮旅提供)

因为带着一脸稚气,张庭瑚说自己最常演的角色是高中生,但对其他类型的角色也跃跃欲试。“没演过的角色我都愿意尝试看看,今年还会饰演一个超龄的角色,一个40岁的男子。”

而张庭瑚另一个“第一次”尝试,是歌手身份,“对我来说,唱歌是很新的尝试,歌手和演员是两种极端:演员要尽量让角色看不到自己,但歌手要不断加入自身的独特性并放大。”歌手面对观众的反应立即又直接,既是压力、也是成就感的来源。

“歌迷们专程为我而来,我也一定会全力以赴,有多少压力就有多少反馈。”有趣的是,张庭瑚认为,唱跳不是最困难的,唱抒情歌才是。“跳舞时一直在移动,眼神不会和观众直视,唱慢歌则不然。”

张庭瑚
张庭瑚尝试近年来非常热门的快艇冲浪。(Ciao潮旅提供)

对他来说,旅行的意义在于放松。“通常在工作之后,我会一个人跑去旅行,每天就是睡饱、吃饱、做自己想做的事,天天睡到自然醒,安静又惬意。”他十分享受一个人的旅行时光,也将过程记录在自己的Youtube频道的影片当中。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张庭瑚具运动天赋 快艇冲浪学2天即懂诀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