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5日星期四

港台明星 | 顾小孩每晚忙跑三房 隋棠甜曝丈夫贴心举动

【大纪元2021年03月25日讯】(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湾台北报导)身为3宝妈的女星隋棠,25日出席婴童用品活动分享育儿生活,每晚要忙着跑3个房间讲睡前故事,幸好先生支持她的工作,平常还会放小纸条关心,她甜蜜笑说:“我很吃这一套。”

隋棠跟Tony结婚6年,育有3个儿女,经常在社群网站分享生活。她笑说平常自己顾小孩是负责“晚班”,每晚要跑3个房间,讲3个不同的睡前故事与唱歌。想不想拼第4胎?她吓得直说:“太累了,已经是极限了。”

谈及经营婚姻,隋棠表示:“婚姻的本质就是生活,就是喜怒哀乐,每个人一定都会有,包括我也是,所以我自己的方式就是去放大快乐的时光、放大幸福的时候,那些争吵、不开心、难过的时刻,就让它过去,这样真的会比较快乐。”

聊起夫妻互动,她也笑说:“我先生比我浪漫一点,我喜欢他做的贴心的举动,在我的包包或行李留纸条,会跟你说‘出门小心、穿多一点’这种简短的,让我蛮感动的,觉得他有把你放在心上,想要给你窝心的小惊喜,这种小东西我很吃。”

而近期刚考到驾照的隋棠,开心表示很期待能跟Tony哥换位置,坐上驾驶座带全家一起出游,让小孩多亲近大自然。新手驾驶难免紧张,她笑说:“我本来担心我先生可能不敢让我开,毕竟是攸关小孩的安全,没想到他对我很有信心,反而是我自己对我自己没有信心,觉得马路如虎口,现在还在心理建设。”

近年亲子实境秀相当受到欢迎,是否有考虑拍摄?隋棠表示,确实有很多节目捧着钞票上门邀约,但夫妻俩对于在镜头前生活还在卡关,她说:“Tony算是好好先生,放他照片,连修图都不用,但我很犹豫这么早让孩子们面对镜头好吗?”

虽然婉拒高酬劳的实境节目,但隋棠透露即将接新戏,距离上一部戏是2018年拍摄网剧《动物系恋人啊》,这次回归萤光幕接新戏,让她觉得有种解放的感觉,但坦言心情又很矛盾,想工作又放不下3个小孩,还好丈夫抱持着“太太开心,全家就开心”的想法,对于她要拍戏或是任何想法都不设限。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顾小孩每晚忙跑三房 隋棠甜曝丈夫贴心举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