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

港台明星 | 徐若瑄46岁生日不庆生 原因曝光感动众人

【大纪元2021年03月20日讯】(大纪元记者钟又淳报导)3月19日,台湾艺人徐若瑄(Vivian,钢铁V)迎来46岁生日。当天,她在黄子佼(佼佼)主持的节目《佼心食堂》中表示“今年不过生日”,即谢绝所有生日餐邀约。她曝光原因,感动众人。

早前就预告今年会在工作中度过生日的徐若瑄,在46岁生日当天宣布,她去年生日回归歌手身份后推出的新歌加精选辑《I’m V》黑胶化,并带着她人生的首张黑胶唱片作客黄子佼主持的《佼心食堂》,畅聊音乐。

徐若瑄在节目中直呼:“现在减肥中,请大家不要破费给我蛋糕惊喜,也不要约我吃饭,今年不过生日。”身材超好的她如此自律,让备受感动的工作人员大喊:“那么美还要减肥,自我要求太高了!”

而想像被约请吃生日餐的情景,徐若瑄笑说:“总不能我喝水,而看着大家大吃大喝,自己都不能吃,那也太凄凉了。”

节目单位为徐若瑄送上生日礼物:一尊“钢铁V公仔”以及她近期所有造型的画作。此外,现场还连线其艺人好友林心如。对方除了祝她生日快乐,还向她预购一张黑胶唱片,表示用来珍藏。

金马影后陈淑芳在电影《孤味》中饰演徐若瑄所饰角色的妈妈,当天捧着“黑胶蛋糕”惊喜现身,为“女儿”过生日,让徐若瑄感动直呼:“没想到妈妈会来,因为妈妈真的很忙。很开心!”陈淑芳笑说:“今天是我的母难日,再忙都要来!”此外,在片中饰演姐妹的谢盈萱和孙可芳也录制VCR祝徐若瑄“生日快乐”。

徐若瑄最后在节目中表示:“谢谢大家支持我30年,我会继续以淑芳阿姨为目标,希望到我80岁还是这么有目标和活力,请大家要继续支持我!”

责任编辑:韩玉


from 徐若瑄46岁生日不庆生 原因曝光感动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