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港台明星 | 2020事业感情遇挫折 莫允雯寄情绘画

【大纪元2021年03月17日讯】(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湾台北报导)女星莫允雯17日出席口罩公益活动,坦言2020对她而言是很难的一年,“工作、生活、感情一切都在很大的挫折中。”

莫允雯最近正在赶拍新戏《恋爱是科学》,直呼:“拍戏压力好大,我的泪沟变得好深!”坦言身体不如20几岁的状况,最近因为睡眠不足有点吃不消,“不过大家都很努力的在赶,大家都很有压力。”

莫允雯除了拍戏,近日也和品牌合作“从心出发”公益口罩,让她的压克力画作跃上防疫用品。谈起创作理念,她说:“2020是很一个很难的一年,工作、生活、感情一切都在很大的挫折中”希望藉由绘画,给自己与大家打气,她笑说:“疗愈自己也疗愈别人。”

聊起绘画,莫允雯分享:“从小我就热爱画画,大二时曾选修压力力画课程,开始认真作画是从加州回台湾后,重拾画笔的这些年帮助我找到内心的平衡、自我沉淀。”她说,以前学习水彩居多,这5、6年开始密集接触压克力颜料,觉得在创作过程能放空思绪、自由挥洒,是她纾解情绪的方式。

莫允雯也自曝过往只身前往大陆拍戏,工作压力大加上思乡,下戏后一个人待在饭店就不断画画,颜料用完了就只好哭着打电话给经纪人求救:“她还从台湾给我寄去,那边买不到我习惯用的。”

是否打算举办自己的个展?她害羞地说,作品可能还需要累积的再多一些。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2020事业感情遇挫折 莫允雯寄情绘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