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9日星期日

港台明星 | 李奥纳多未成名前 莎朗史东自付片酬让他演戏

【大纪元2023年11月19日讯】(大纪元记者叶子杰编译报导)17日,影帝李奥纳多·狄卡皮欧在节目中透露,他非常感激美国女星莎朗·史东在1995年《致命的快感》上给他演出的机会,当时该电影公司拒绝新人当主演,而史东自掏腰包付他薪水,让他出演该片。

莎朗·史东(Sharon Stone)先前在她出版的的回忆录《The Beauty of Living Twice》(2021)书中透露,她曾作担保,聘请当时默默无名的李奥纳多(Leonardo DiCaprio)主演《致命的快感》(The Quick and The Dead)中的一个角色。该片由《蜘蛛人》系列名导山姆·莱米(Samuel Raimi)所执导。

李奥纳多向《E!News》中透露,他“多次向史东表达了感激之情”。1993年底,李奥纳多与强尼·戴普合演《不一样的天空》,他诠释戴普所饰角色的弱智弟弟亚尼,那时起史东就开始注意到李奥纳多。

李奥纳多·狄卡皮欧(Leonardo Dicaprio)资料照。(ADRIAN SANCHEZ-GONZALEZ/AFP/Getty Images)

据报导,电影公司拒绝让李奥纳多出演史东所主演的电影《致命的快感》,并且不支付片酬,但史东坚决要让李奥纳多出演。65岁的史东在回忆录上写道,公司拒​​绝选他,“制片厂说,如果我这么想要他,我可以用自己的工资支付给他——所以我这么做了”。

李奥纳多提到,史东选择了他和罗素·克洛(Russell Crowe)出演该片,他说:“她告诉(电影公司):这些是我想合作的两位演员。”“我简直不敢相信,她是电影界强而有力的捍卫者,为其他演员提供了机会,所以我非常感激她。”“我多次感谢她。我不记得我是否真的送过礼物给她,但我对她感激不尽。”

史东凭借 1992年的电影《灵异第六感追缉令》(Ice Smile)而闻名全球,史东在回忆录中写出了《致命的快感》的试镜情况,“在我看来,这个名叫李奥纳多-狄卡皮欧的孩子是唯一一个通过试镜的人,他是唯一一个哭着进场的,他在那场戏里演一个临死前哭求父亲爱他的人。”

除了李奥纳多,59岁的克洛也谈到了他对史东的感激之情。他在2020年的《塞斯·梅耶斯深夜秀》中表示,如果没有史东给他这个机会,他就不会成为好莱坞明星。他说:“有很多事要感谢她。”

影评
罗素·克洛(Russell Crowe)。《怒海争锋:极地征伐》剧照,他饰演杰克·欧布瑞舰长。(Twentieth Century Fox)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李奥纳多未成名前 莎朗史东自付片酬让他演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