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日星期三

港台明星 | 拥4.3亿粉丝 席琳娜不信自己有影响力 引网论战

【大纪元2023年11月01日讯】(大纪元记者叶子杰编译报导)在以色列与哈马斯的战争期间,在IG上拥有4.3亿粉丝的美国女星席琳娜·戈梅兹(Selena Gomez)解释她为什么保持沉默不表态。

席琳娜·戈梅兹是首位IG粉丝突破4亿的女星,挤进IG百大富豪榜中第3位,10月7日以色列和加萨的冲突开始后,席琳娜·戈梅兹保持了沉默,许多粉丝在她IG留言,希望她能就以巴冲突事件发表立场。粉丝说:“你有4.3亿粉丝。你的1篇文章将会有所作为。”

当地30日晚上,31岁的席琳娜在IG即时动态上解释她暂停使用社交媒体的原因,“我暂停使用社交媒体,因为看到世界上发生的这一切恐怖、仇恨、暴力和恐惧,我的心都碎了。许多人被酷刑和杀害,或者任何针对某个群体的仇恨行为都是可怕的。我们需要保护所有人,尤其是儿童,永远停止暴力。”

席琳娜表示,她不信社群媒体贴文能带来改变,“如果我的话永远无法满足每个人或每个立场,我很抱歉。我只是不能忍受无辜的人受到伤害,这就是让我感到心烦意乱的原因。我希望我能改变世界,但一个贴文改变不了。爱你的席琳娜。”

席琳娜的这番言论还是受到粉丝的批评,称她在IG上有足够的影响力,但也有粉丝表示支持。

粉丝留言,“她总是远离社群媒体,但不断发文和按赞。”“4.3亿你以为自己没有影响力,真丢脸。”“双重标准……你真让我们失望了。”“对4.3亿人说‘一个贴文没有帮助’是疯狂的。”“中立言论。”“你是对的,你的贴文绝对不会改变世界。”“真不知道加萨和以色列的冲突和席琳娜·戈梅兹有什么关系。”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拥4.3亿粉丝 席琳娜不信自己有影响力 引网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