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4日星期二

港台明星 | 阿诺上播客受访 宠物驴突然出现讨食大抢镜头

【大纪元2023年11月14日讯】(大纪元记者叶子杰编译报导)“终结者”阿诺·史瓦辛格的个人生活常让许多人感到有趣,最近他在播客里分享了他跟驴子露露可爱的喂食时刻,让主持人当场很吃惊。

阿诺(Arnold Schwarzenegger)无论在健美、好莱坞演出,还是从政生涯都有很多贡献,常是网上许多人讨论的话题。当然他与他宠物的私生活也让许多人感到有趣,7日,阿诺在播客中与主持人佩顿(Peyton)和伊莱(Eli)一起谈论体育时,突然露露跑来向阿诺讨东西吃,让主持人惊呆了,搞不清楚发生什么情况。

露露出现后几乎抢了节目镜头(点这里看影片),阿诺似乎不介意被打扰,开心地在喂露露零食,可爱地享受着这最快乐的时光。看到这一幕,伊莱喊说:“等等,那是什么?”然后他向主持搭档搞笑地说:“佩顿,那头驴看起来就像你在吃东西。”

网友留言,“这个节目终于有一些有趣的东西了。”“她的名字叫露露!!!”“喜欢这个!”“他有一头迷你驴和一匹迷你马。”“你们的片段很有趣。”“这个人不知道这是一头驴子。”“精彩直播。”“大家都爱露露。”“我觉得这个很有趣,伊莱的脸部表情让我笑了。”

当阿诺和主持人讨论洛杉矶电光队和纽约喷射机队的比赛时,露露在附近闲逛了一会儿。不久后,露露似乎感到无聊,离开镜头去找它喜欢的事物。

76岁的阿诺家中养了一些动物,家里像是特别的动物园,其中他的外孙女最爱马尔济斯。他的动物有驴子露露(Lulu)、迷你马威士忌(Whiskey)、雪橇犬达奇(Noddle Dutch)(点这里)、小猪(Schnelly)、马尔济斯樱桃(Cherry)(点这里)和炸肉排狗狗(Schnitzel)。

阿诺曾向《Rob Lowe》透露他为何会养露露,起初,他的朋友希瑟·米利甘(Heather Milligan)在圣诞节要送他一头驴子时,让他很生气。不过,就在露露到家不久后,他就看到露露和他的宠物们混在一起了,露露从此成为他生活中的一部分。

2022年时,阿诺在IG上说他收养了一只叫炸肉排的母狗,还放上了它跟雪橇犬的照片及影片(点这里),“现在是时候向你们介绍这个家庭的新成员了。它是我的圣诞礼物!它的名字叫做炸肉排,是用我最喜欢的奥地利菜和我自己的昵称来命名的,我迫不及待地想和大家分享它的照片和影片。”

阿诺表示,炸肉排真的很可爱像个小肉球,它和达奇已经是很好的朋友,樱桃一直对它很凶,而露露则想踏它,阿诺还在妥善处理它们之间的关系,至于威士忌只要有食物就满足了。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阿诺上播客受访 宠物驴突然出现讨食大抢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