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1日星期三

港台明星 | 《神鬼奇航》制片人“很想”让杰克船长回归

【大纪元2022年12月20日讯】(大纪元记者叶子杰编译报导)上周,在《神鬼奇航》(陆译《加勒比海盗》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系列电影中,制片人杰瑞‧布洛克海默谈到了想让戴普回归的问题,他说关于强尼‧戴普的位置,“我们仍在努力”,现在布洛克海默已通过《好莱坞报导》撰写的新资料扩展了他的想法。

据collider报导,布鲁克海默指出,戴普能否回归,决定权最终掌握在迪士尼手中,他们保留了以《神鬼奇航》之名拍摄更多电影的权利。

布洛克海默说:“你必须问他们(迪士尼)。我不能回答这个问题,我真的不知道。”

他说:“我很想让他参加这部电影。他是一个朋友,一个了不起的演员,但不幸的是,戴普的个人生活悄悄渗入了我们所做的一切。”

他又说:“杰克‧史派罗这个角色也永远不会、不能被杀死”,“我们试图杀死他,但没有成功。”

强尼‧戴普原定在第六版系列电影中重新扮演杰克‧史派罗船长,但由于他的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对他提出虐待指控,他已被迪士尼公司解雇。

陪审团于6月1日达成一致决定,指控强尼‧戴普虐待的赫德诽谤罪成立。

在戴普的诽谤诉讼中,强尼‧戴普赢得对她的1,035万美元判决。而安柏‧赫德已同意支付强尼‧戴普100万美元,达成和解,以解决他对她的诽谤索赔。通过签署协定,这判决被视为戴普的压倒性胜利。

强尼‧戴普在“愿望”一视频中非常重现杰克‧史派罗的角色

在审判期间,戴普承认,他希望在扮演该角色20年后回到该系列电影中,向其进行一次适当的告别。

戴普说:“我的感觉是,这些角色应该能够有他们适当的告别,就像这样。”

戴普又说:“一个系列电影只能持续这么久,有一种方法可以结束这样的系列电影,我认为这些角色应该有他们的出路,以一个非常好的音符结束这个系列。我打算继续下去,直到该停止的时候。”

在审判期间,布鲁克海默暂停讨论戴普重返该系列的问题,试图专注于“海盗”的两个新项目。

其中一个是由玛格‧罗比(Margot Robbie)所主演。尽管罗比声称该项目已经夭折,但布鲁克海默仍然相信将看到曙光。

布洛克海默说:“它对我来说是活的。”他又说:“对迪士尼来说,它是活的。”

他说:“我相信玛格‧罗比对它(项目)没有成为第一部作品感到失望……或者也许不是,因为她非常忙,所以把《加勒比海盗》推一下可能是一种祝福。我们相信我们会拍出来。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故事。”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神鬼奇航》制片人“很想”让杰克船长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