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9日星期一

港台明星 | 吴宗宪栽培新人发片 从国外邀歌1首1万美金

【大纪元2022年12月20日讯】(大纪元记者叶子杰报导)吴宗宪培训的新人MIUSA推出《MIUSA同名专辑》,日前举办发片记者会,正式出道。专辑里的多首歌曲,邀请国外团队打造,1首曲就要1万美金。

MIUSA由吴宗宪亲自栽培,MIUSA因参加歌唱比赛脱颖而出,开始了驻唱生涯,最后受邀上了电视通告时被吴宗宪一眼相中。MIUSA表示担任驻唱歌手,一方面是兴趣,二方面自立也减轻妈妈的负担。

有一次MIUSA上《综艺大热门》时,吴宗宪在众人大合唱中听到她的声音很惊人。吴宗宪打趣说:“当时为她歌声转身,没想到我一转头却看到小钟!”此举让众人大笑许久。

MIUSA点头如捣蒜笑说:“对,我那时坐在小钟哥旁边。”

吴宗宪形容一开始听到MIUSA的歌声,开始观察她每次上通告的表现,觉得她非常棒!很快速地跟MIUSA的妈妈联系,双方签下一纸合约!

专辑中多首歌曲邀来国际团队打造,吴宗宪表示从国外邀歌,光1首曲就要1万美金。

MIUSA说:“音乐是世界共同的语言,我想唱出大家有共鸣、属于我自己的流行歌。”她表示,她成为储备歌手后,就结束驻唱工作。

而关于收入,吴宗宪拍胸脯说:“她都跟我演出,酬劳更高。”

MIUSA的妈妈、妹妹和闺蜜们都到场支持,让她感动落泪,吴宗宪表示自己像多了一个女儿,也承诺MIUSA的妈妈会把MIUSA当自己女儿照顾。

提到公司是否有禁爱令?宪哥说既然是自己的“女儿”,要MIUSA向姊姊Sandy(吴姗儒)看齐,说Sandy出道10年都没有绯闻,“把演艺工作做好,先不要想谈恋爱的事。”还表示如果未来真的有对象,自己会像父亲一样审核。

MIUSA表示相当感谢老板吴宗宪的厚爱。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吴宗宪栽培新人发片 从国外邀歌1首1万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