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4日星期三

港台明星 | 婚后2个月宣布怀孕 符琼音被丈夫一句话气笑

【大纪元2022年12月14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报导)歌手符琼音连两天抛出喜讯,不止在昨(13)日发行睽违已久的创作单曲《我想陪你》,也把怀孕的好消息与粉丝们分享。她今天出席记者会,透露怀孕后丈夫“火炮哥”很贴心,但跟胎儿互动时常被他的一句话给气笑。

符琼音的先生是餐饮集团的行政主厨,他今天忙着做菜招待媒体。两人是在工作场合上认识的。

2022年12月14日,符琼音举行记者会,分享怀孕喜讯。图为符琼音的丈夫“火炮哥”。(首符国际提供)

符琼音在记者会上分享,在8月份决定要结婚的时候,帮忙合八字的算命老师说过会有小孩,因此后来验出有孕时,她并没有惊讶反应。“反而我先生流下男儿泪,我在旁边笑他”。

很幸运没有经历到孕吐,符琼音也说自己超怕吐,“因为会对声带造成伤害,所以每次表演前都跟宝宝说,你乖乖的,你出来我带你去游山玩水!先让妈妈完成工作”。

她表示,新单曲是和宝宝一起录制的第一首歌,有种神奇的感觉,也希望可以将这样的温暖和爱传递出去。

虽然没有害喜现象,但在怀孕初期的身体变化还是让她产生焦虑,“因为激素还不稳定,所以我喜欢吃的食物都变得没味道了,而且每五个小时就要进食,睡眠作息也全部打乱,平时在做的健身也必须先停止”。

符琼音表示习惯靠运动流汗纾压,无法运动的两个月让她一度没办法在舞台上自信表演,觉得自己的状态不够好。

她还表示,“有一周我突然很想家,躺在床上哭了20分钟”,为了一解乡愁,她还点遍了周遭所有海南鸡饭的外送,“可能家乡味还是无法替代吧,吃完还是很想家,还是靠跟家人视讯聊一聊才好过一些”。

询及先生“火炮哥”有什么贴心举动缓解不适?符琼音甜笑说:“不管下班多晚,每天回到家他会帮我抹妊娠霜!这也是他每天的亲子时刻,一边抹一边跟宝宝说话,也能天天感受到孕妇身体变化,知道女人的不容易,才不会变成猪队友。”

2022年12月14日,符琼音举行记者会,分享怀孕喜讯。图左为符琼音的丈夫“火炮哥”。(首符国际提供)

“我们有讨论要给宝宝学多语环境,我负责中文英文马来语,他(丈夫)负责台语,但他很容易走歪,都教一些不正经的!”符琼音无奈笑说。

她的丈夫都会用台语跟肚里胎儿说:“臭小子你要乖喔!”让她好气又好笑;或者坚持要帮宝宝取昵称叫“铁支”,“他说我们一个火炮一个坦克,小孩子叫铁支才霸气啦!”

责任编辑:辛幼安


from 婚后2个月宣布怀孕 符琼音被丈夫一句话气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