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30日星期五

港台明星 | LuLu爆新恋情首现身 闻魏如萱祝贺娇羞逃跑

【大纪元2021年07月30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报导)魏如萱(Waa)今(30日)举办新专辑线上发片记者会,好友LuLu(黄路梓茵)爆出恋情后首度现身、担任主持人。未料活动最后,魏如萱竟当场祝贺她的新恋情,让她害羞频频尖叫。

魏如萱向好友LuLu感性喊话:“生活nice不nice也要把日子过的很nice,谈恋爱的好好谈恋爱喔!祝恋情顺利喔!”Lulu当场害羞直呼“少啰嗦”,活动一结束就飞也似的遁逃。

魏如萱透露自己很早就从共同友人的照片发现Lulu与“万秀金孙”男友张瑞夫关系不单纯,还截图去问,Lulu当时没正面回应,“但我就是知道”;恋情传出后,她直赞“有男朋友很好啊!男未婚女未嫁,之前记者会闲聊,她就说很想谈恋爱,希望找到一个爱她的人”,开心好友终于恋爱了。

她也打趣说在记者会前,就在后台就一直和Lulu笑说:“我怕我上台管不住我的嘴巴。”没想到尾声还是忍不住破功了。

受疫情影响,魏如萱新专辑延期发行,演唱会也预计要延到明年下半年才能举办,宅家防疫期间她因规律生活意外瘦了,上周排到AZ残剂施打后,更是瘦到近期最低,她坦言在打疫苗前还一度在想要不要写好遗书。

而她也谈到宅家久了,3岁儿子路易听到她要出门上班很不习惯、还会大哭,甚至不准她化妆、剪短头发或穿短裙,管得比丈夫还宽。

魏如萱谈取消关注丈夫内幕

她与丈夫之前IG互相取消关注,一度被粉丝担心“婚变”,她笑说:“在家难免会大眼瞪小眼、有争执,偶然发现这人把我关注取消,我就想说‘好啊!你把我取消、那我也取消你’。”没想到却被粉丝发现,还被妹妹魏如昀猛吐槽“你现在是真的红了,连这种事也会被发现”。

她也强调夫妻关系很好,但问到生二宝?她表示顺其自然,但也认为目前住的房子空间不适合生第二胎,仍怀抱买房梦想。至于下个月登场金曲奖歌王、歌后看好谁?她为难说:“好难选,都是自己的朋友。”

魏如萱
魏如萱加盟何乐音乐,陈建骐献何乐好宅,助攻歌后速买豪宅。(何乐音乐提供)

魏如萱(waa wei)今日为第七张新专辑《HAVE A NICE DAY》盛大举办线上记者会,共有亚洲多地全媒体共同参与直播,同时也是魏如萱加盟“何乐音乐”的第一张作品,由何乐唱片音乐总监、也是好多音乐老板的陈建骐代表献上礼物“何乐好宅”,祝贺魏如萱音乐事业更上层楼,可以快速购入豪宅。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LuLu爆新恋情首现身 闻魏如萱祝贺娇羞逃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