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1日星期三

港台明星 | 林鹤轩载亲妹聊天分神 摔车挂彩被送上救护车

【大纪元2021年07月22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综合报导)台湾男星林鹤轩大鹤)出道至今,拍过不少影视作品,累积不少实力与人气。过去经常在社群上分享自己戏中受伤模样,昨(21)日他却发文表示,自己真的出车祸,也是戏外他第一次上了救护车。

大鹤发文提及,先前常常会放上一些自己受伤的模样,“几乎都是为了戏化的假伤妆,身为一个戏子别人看到我受伤的样子,大家一定觉得八成是假的,像个放羊的孩子”,没想到这次真的受伤了。

“除了拍戏之外没有坐过真的救护车”,他并晒出受伤的照片(点这里),可以看到他的腿部从膝盖以下有大片的擦伤。

他说明自己骑车的原因,“最近因为疫情的关系不太敢坐大众运输或小黄自己骑车的频率增加了,相对车祸的概率也增加,我以前不敢骑车的原因就是怕出这种事,但莫非定律就是这样,该发生的事就是会发生。”

他也自责地表示,“我骑车离家去接我妹下班,结果在路上聊得太开心分神了,结果我连妹带车一起自摔犁田,救护车送我到最近的台北马偕。”对于在疫情紧绷的时候还给医护人员带麻烦,他感到相当抱歉,也感谢医护体贴的照顾。

消息传出后,不少网友涌入留言关心,希望他早日康复,要多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林鹤轩载亲妹聊天分神 摔车挂彩被送上救护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