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9日星期一

港台明星 | 《小明星大跟班》重启录影 吴姗儒预告出新书

【大纪元2021年07月20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报导)台湾疫情维持三级警戒两个月后,开始进入微解封阶段,电视台节目近来陆续开录,综艺节目《小明星大跟班》也自17日起陆续进棚开录,防疫措施一点都不马虎。

主持人Sandy(吴姗儒)在开录前坦言,因太久没跟外界接触,很担心自己变得不擅长讲话。相比Sandy的紧张感,吴宗宪仿佛尚未“收心”,频频说着“不想录影”。

而他也分享居家防疫的心得:“要在生活中找到乐趣,老外是用时间工作、生活,台湾人则是用时间工作、休息,生活跟休息是不一样的,吃的多睡的多,对身体又不好,所以我要在生活方面有所改变,就是维持这种不太爱工作的心态,这样是最快乐的。”

这回答让Sandy听了哭笑不得:“他入行40年,我都还没活过40岁,没有他那种程度的认知和豁达啦。”

Sandy分享居家这段时间,也不忘持续写作,更预计要在明年1月出版新书,而她经营的网红咖啡厅,也在众多艺人朋友的热心宣传下,挺过艰难的时刻。“我相信大家都备感压力,但我也蛮感动有二、三十位艺人朋友,主动帮我发文分享咖啡厅”,更表示“这真的是很不好意思的‘忙’”。

此外,综艺节目《同学来了》也在近日陆续进棚开录,艺人及工作人员都严谨防疫,包括录影前缴交快筛阴性证明、摄影棚人数严格控管并落实实名制、录影期间全程配戴口罩及定时进行全场消毒等,防疫工作依旧不马虎。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小明星大跟班》重启录影 吴姗儒预告出新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