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7日星期日

港台明星 | 无缘金曲不气馁 卢广仲环岛开唱再曝年底计划

【大纪元2022年07月17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报导)创作歌手卢广仲今年虽无缘金曲奖,他承认失落了45分钟,但这就是人生,仍会继续努力写歌。同时他再次启动2022春季巡回演唱会,16日从台北起跑,挑战环岛七场巡回,并宣布年底将唱进台北小巨蛋。

卢广仲春季巡回”演唱会从2017年展开,每次都挑战不同主题,今年选择个人独自演出的编制,他笑着表示:“最近每天都练吉他超过七小时,感觉手上的茧都可以直接去炒糖炒栗子了。”除了大展吉他功力,还加入各种声音效果器,创造舞台声音多变样貌。

卢广仲说:“以前刚开始表演时,我都是自己一个人跟我的小吉他一起上阵,今年因为疫情延期到夏天的春季巡回,很开心我们今天可以聚在一起,快乐把我推向了你,一起推向更好的地方。”

卢广仲以勿忘初心的演出方式,作为出道14周年的自我回顾。2022春季巡回首场从台北站起跑,开场先带来首张单曲《渊明》让全场小队员相当惊喜,仿佛一起回到卢广仲青涩的学生岁月,全新编曲注入更成熟的情感。

接着带来一连串专辑《励志论》新作,包含《雨时多云偶阵晴》、《冒烟的灯泡》、《轻轻》等,好一阵子没在台北办专场的他,看到满场小队员热情相挺,他感激地说:“虽然巡回从春季延到了夏天,但今天能唱新专辑的歌给大家听,还是觉得非常幸福。”

演出日适逢卢广仲生日隔天,公司惊喜准备生日蛋糕,台下小队员也齐声送上祝福。除了展开环岛巡回演唱会,卢广仲也在生日当天宣布即将在年底12月3日六度站上台北小巨蛋,再次挑战12年前首次唱进小巨蛋的疯狂企划。

卢广仲表示:“第一次站上台北小巨蛋,就是挑战从早唱到晚,是很疯狂的美好经验,今年决定再次挑战自我,要把励志精神发挥到极限!”

消息一出,造成小队员洗版讨论,不少参加过初代小巨蛋演唱会的歌迷表示:“要让青春再燃烧一次!”、“期待跟小队员一起吃早餐!”

责任编辑:刘宇涵

 


from 无缘金曲不气馁 卢广仲环岛开唱再曝年底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