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5日星期一

港台明星 | 金宇彬睽违6年重返片场 金泰梨柳俊烈为他打气

【大纪元2022年07月26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报导)韩国科幻武侠片《外星+人》由崔东勋执导,集结了柳俊烈金宇彬、金泰梨、苏志燮廉晶雅等明星共同演出。金宇彬在片中饰演护送外星人囚犯的管理者“卡德”,这是他睽违6年的大银幕之作。

金宇彬透露至今仍记得《外星+人》开拍的第一天,他说:“当时到拍摄现场时,工作人员们看着我的眼神非常温暖,十分欢迎我,他们还鼓掌迎接我。我完全感受到他们的心意,让我感动到差点哭出来。”

外星+人
韩国科幻武侠电影《外星+人》海报。(车库娱乐提供)

他回想第一次拍摄时天气很冷,大家都穿着厚衣物,让现场变得很温暖,也让他有种“终于回来了”的感觉。金宇彬还笑说:“那天我全身穿着紧身衣(CG特效用)进行拍摄,一开始觉得满不好意思的,觉得需要一点时间适应,但后来又觉得不行那样,就把羽绒衣脱掉,在工作人员之间走动。”

而当天柳俊烈和金泰梨还惊喜现身,为金宇彬加油打气,金宇彬感动地表示:“那天俊烈哥和泰梨都没有戏,但他们还亲自开车来到大田的片场,当时我们其实还没有那么熟,也不常交谈,但因为是我进剧组的第一天,他们还特地前来为我加油,让我直到现在都仍记得当时的氛围。”

金宇彬还说过了很久之后,他为了其他工作再到那个片场时,就会想起这段回忆,他说:“所以那天我就传讯息跟俊烈哥、泰梨说,当时真的很谢谢他们来为我加油。”

近期柳俊烈受邀参加温网活动,见到了《捍卫战士:独行侠》汤姆‧克鲁斯和《蜘蛛人:惊奇再起》安德鲁‧加菲尔德,还和他们聊到《外星+人》。

柳俊烈表示:“在活动现场有了和汤姆‧克鲁斯、安德鲁‧加菲尔德交谈的时间,而且安德鲁‧加菲尔德还先认出我来,让我很惊讶!”在聊天过程中,他也再度体会到韩国影视作品逐渐改变的地位。同时也借机向他们介绍这部以韩国传统古装结合科幻外星人元素的作品,他们听了之后,都表示一定要去观赏这部电影。

而对于首度合作的金宇彬,柳俊烈表示:“我原本以为金宇彬就像他的外型一样很酷,但他是个十分温柔、温暖的人,他也将他外在的形象和内在的个性,反映在《外星+人》的角色中,真的诠释得非常好!”

近日马不停蹄一起跑宣传行程的过程,也让金宇彬感到很有趣:“和同龄的演员们合作的优点真的更多了,对话时也能更自在,烦恼的事物也很相近,真的有很多好处。而且当大家变更熟后,让我觉得没想到宣传行程也能那么有趣。”

《外星+人》7月27日在台湾IMAX同步上映。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金宇彬睽违6年重返片场 金泰梨柳俊烈为他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