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1日星期一

港台明星 | KID生日公开求婚影片 用钻戒套牢圈外女友

【大纪元2022年02月21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综合报导)台湾艺人KID(林柏昇)20日生日向圈外女友东区妹仔求婚成功(点这里),并在脸书晒照分享喜讯,留言区即吸引一排蓝勾勾账号献上祝福,当晚又在专属YouTube频道发布影片(点这里)公开求婚过程。

KID于20日先预告这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影片”,身为野人部落村长的他,预告会有村长夫人入镜,原本他计划出国后再做这件事情,但受到身边朋友的激励,心想年近40岁,决定现在要采取行动,尤其他一直想要有婚姻、有小孩。

于是借着当晚有感谢祭的包装,以及朋友的助阵下,碰巧录影当天东区妹仔到晚上9点下班,才能赶至录影的营地,让他有种“冥冥之中早已安排”之感。

KID与东区妹仔感情稳定,时常在频道里一起出现,不过女方的脸总是被打上马赛克,行事相当低调。

当日下班后赶赴现场的东区妹仔,从众人手中接下花朵,当场感动到湿了眼眶,她缓缓走向在终点等待的KID,而KID也同样感动,并说出准备好的求婚台词。

他说尽管外界都不认为他会走入家庭,但其实从交往的第一个礼拜后,他就决定想把东区妹仔娶回家,更提及这两年来,女友帮忙分担他生活上的大小事,并称自己是最幸福的人。“我爱你的程度,甚至超越照顾我自己”。

KID讲完求婚誓言的画面感人,逼哭不少线上粉丝,最后他拿出八心八箭的大钻戒,成功套牢东区妹仔。当晚,这支求婚影片吸引逾4万粉丝上线同步收看。

KID也在拍摄过程中,解除女友脸上的马赛克,让观众都能清楚看到她的模样。

当天生日的KID,也在社群媒体发文写道:“以下开放祝福!不管是我生日或我结婚!谢谢大家喔~我要力拼几只小野人出来玩了!”还搞笑打上“结果小野人全部超吵我变疯面仔”、“我小孩应该真的会很吵”、“男的丢山里养女的丢海里养”。

贴文才发布几个小时,人缘极好的他,就收到柯佳嬿、坤达、Ella陈嘉桦、八三夭阿璞、陈零九、李玖哲、黄子佼、炎亚纶、许茹芸、这群人、蔡昌宪等多位演艺圈好友的恭喜祝贺。

责任编辑:刘宇涵

 

 


from KID生日公开求婚影片 用钻戒套牢圈外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