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7日星期四

港台明星 | 黄子佼备战线上音乐会 分享50岁当奶爸规划

【大纪元2022年02月18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报导)黄子佼佼哥)将于3月26日举办“黄子佼+5分熟乐团”《50奶爸的前奏》80年代爵士音乐会,这也是他首度举办线上演唱会,他开心说:“不仅是迎接50岁的纪念,更将准备礼物送给大家!”

当月寿星的黄子佼慷慨大方:“虽然我生日,但是请大家不要送我礼物,由我藉这场音乐会送礼给大家!”他提及会将过去的一些收藏品,如二十几年前出的绝版书,过年期间断舍离找出来的宝物等,“很希望我的铁粉,新一代还来不及认识我的粉丝,可以把它们带回家”。

黄子佼
黄子佼将于3月26日举办“黄子佼+5分熟乐团”《50奶爸的前奏》,正积极练团。(响地音乐提供)

黄子佼积极投入音乐会彩排,他表示这是即将步入半百前的一个“人生上半场的纪录”,毕竟接下来很快也要当奶爸了,所以才会取名《50奶爸的前奏》,“这个前奏催下去后,就要迈向人生下一场阶段,可能之后就没有太多时间听音乐、唱歌,想趁着五十岁前夕做好一个总结。”

即将为父的黄子佼也相当感性:“也许50岁以后就要慢慢的封麦了!”但向来把欢乐带给大家的他,却话锋一转,不惜开自己玩笑:“毕竟我不是一个很成功的畅销歌手,不要太浪费大家的时间,隔久一点出来唱唱就好啦!”

黄子佼分享这次音乐会曲目部分锁定在80年代,会从10岁时爱唱的歌开始讲起,“小时候我听了很多很多的音乐,从国小开始,所以那是我很重要的原点。”并表示:“想融合爵士的风格,开始重拾儿时的回忆。”

他透露这次开唱除了有自己成长许多重要的印记,“更是因为在爱音乐的路上,这些歌坛前辈给我很多做音乐的养分,他们有些是我出道后,有机会遇到的,有些则是这些年几乎已看不到、淡出的。”

黄子佼很希望将这些金曲,藉由音乐会传承下去,“也跟老粉丝们见见面,毕竟50岁是个很特别的年纪,到了人生的中场,很适合跟大家一起分享目前的心情与状态。”

责任编辑:刘宇涵

 


from 黄子佼备战线上音乐会 分享50岁当奶爸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