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1日星期一

港台明星 | 曾宝仪庆生晒自拍 惊觉“活了近半世纪”

【大纪元2022年02月21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报导)艺人曾宝仪今(21)日迎来49岁生日,她感性分享心情“终于,到了半百擦边这一天”,也表示自己不过49岁生日,因而提早庆祝50岁,却也惊觉自己已经活了快半个世纪,“这个体悟不得不说有点开心”。

她在脸书(点这里)发文回顾自己半百人生,曾经走过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视拉门看卡通的年纪,也走过没有手机约会即是承诺的年纪,“那个拨接上网电脑会发出哔哔哔声音的年纪,那个没有google会拿着一张纸地图旅行的年纪……我从渴望全世界认同我的年纪,走到了学习与自己和平共处接纳真正自己的年纪,What a wonderful journey!”

曾宝仪透露接下来的人生期许,“不要再浪费时间说废话跟把时间放在让你说废话的人身上,想做的事情就去做,而且用这是我这辈子最后一次做这件事的心情做,然后好好珍惜感激地活在每个当下,这就是我的生日愿望!”

她还晒出一张戴着老花眼镜的自拍照,提及过年前她去配了第一副老花眼镜,“走进眼镜行时千百个不愿意,心想,我就这样妥协与青春告别了吗?但随即看到宝可梦联名的眼镜,不好意思,我开开心心地带着它回家!……原来,我还是可以用自己喜欢的方式成为老妪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贴文才发出短短6小时,即吸引1.3万人按赞,并有网友盛赞她“认真、纯净、温暖又理智是我们学习榜样”,除了网友祝福她生日快乐,还有男星庄凯勋大赞:“好棒的文!生日快乐”。

庾澄庆则惊讶的说“你也50了”,这让曾宝仪赶紧回应:“49!49啦!哈林哥,我们也认识超过20年了!谢谢你看着我长大喔!哈哈哈哈啊哈”。

此外,还有谢盈萱、郁方、许杰辉、许富凯、李欣颖等艺人也纷纷献上生日祝福。

责任编辑:刘宇涵


from 曾宝仪庆生晒自拍 惊觉“活了近半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