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星期一

港台明星 | 纳豆住院22天 女友晒病床照:撑过最难熬时间

【大纪元2022年02月14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报导)台湾艺人纳豆上月因脑出血状况,从开刀住院至今进入第22天,圈内好友持续留言打气,其女友依依14日在脸书晒出病床握手照(点这里),感谢外界的关心,透露纳豆已撑完最难熬的时间,而除了陪伴,她自己也会加油。

纳豆(右)与女友依依一起参与录制外景实境竞赛节目《综艺3国智》资料照。(台视提供)

纳豆女友依依今早在脸书写下:“豆很辛苦的撑过了最难熬的时间,​他让我们每个人都充满希望,​所以我也会加油,​除了继续陪着你走完这条路之外,​我会当一个不让你担心女朋友。​”

依依文中提及,纳豆在住院期间收到许多人的关心,真的非常感谢大家。她也表示纳豆一直都是扮演着带领她前进的角色,像是在工作遇到瓶颈,总是开导她,不吝啬的指教;在空闲时总是陪伴她,“豆总对外说,我照顾了他的生活大小事,但其实豆也是一样的照顾着我”。

现在纳豆生病了,她也表示会打起精神变得更积极、更坚强,“我相信他不会想看到我因此而丧志,特别是在他最需要我的照顾和陪伴的时候。虽然豆暂时无法和大家见面,​也暂时无法回到属于他的舞台,但我会陪着他一起用最快的时间恢复成大家都熟悉的活力豆”。

此外,依依也提到在纳豆休养这段期间,​自己仍会继续的前进,​演艺工作也不会因此中断。

责任编辑:罗瑞君

 


from 纳豆住院22天 女友晒病床照:撑过最难熬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