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4日星期四

港台明星 | 歌手柯有伦曝童年经历:曾和周星驰打乒乓球

【大纪元2021年10月15日讯】(大纪元记者佟亦加报导)台湾歌手柯有伦日前在TVBS节目《地球黄金线》“让我搭便车”单元担任嘉宾。他透露,由于父亲柯受良在港台演艺圈中的朋友很多,他小时候曾在家里与周星驰打乒乓球

步入不惑之年的柯有伦,2018年与相识20年的学妹Donna结为连理,去年升格当爸。有女万事足的他,现在一收工就归心似箭,为的是想多陪小孩成长。他笑说自己为小孩换尿布等都很拿手,如果小孩哭,他只要唱给父亲柯受良的歌曲《飞》,小孩就会安静下来,直呼“脱下皮衣我就是全职奶爸!很享受照顾小孩”。

柯有伦日前受TVBS的网络版节目《地球黄金线》单元“让我搭便车”的邀请担任嘉宾。他驾驶着越野爱车Suzuki Jimny让主持人张立东搭乘便车。

虽然柯有伦开车让人觉得很惊险,但他自认是一位不开快车的安全驾驶司机。在他看来,开快车并没节省多少时间,且容易耗油。并表示,小时候其实最怕搭特技车手父亲柯受良的车。

“小时候我蛮不能接受搭我爸的车,有时我会害怕,他对一个小朋友的心灵造成了创伤。”柯有伦回忆童年经历时说。

不过,柯有伦表示,由于父亲柯受良在港台演艺圈中人脉很广,因此他小时候有许多与巨星相处的经历。

“我曾经在家里和周星驰打乒乓球,同时学友哥在客厅唱卡拉ok。”柯有伦的分享让现场所有人都惊叹不已。张立东自嘲道:“小时候的旁边是周星驰和张学友,长大后的旁边竟然是张立东!”

责任编辑:韩玉


from 歌手柯有伦曝童年经历:曾和周星驰打乒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