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7日星期三

港台明星 | 艾怡良事业3喜讯 苏慧伦站台献纾压特调

【大纪元2021年10月27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报导)金曲歌后艾怡良暌违近3年推出新创作专辑《偏偏我却都记得》,这次不只是歌曲更藉由画布跟大家分享3年来的感性。同时她也预告明年将举行演唱会。而苏慧伦也特别站台,带来解压特调用行动力挺。

记者会上艾怡良揭开布幕公开三大喜讯主视觉,一喜是艾怡良《偏偏我却都记得》专辑同名画展;二喜是艾怡良个人第五张专辑《偏偏我却都记得》于10月29日推出;三喜是明年1月22日将在北流举办“从夜晚出生的我们”售票演唱会。

艾怡良《偏偏我却都记得》专辑发行暨画展开幕记者会
艾怡良《偏偏我却都记得》专辑发行暨画展于10月26日在台北举行开幕记者会。(黄宗茂/大纪元)

记者会也邀请到第一位在台北流行音乐中心(北流)开唱的“学姐”苏慧伦担任特别嘉宾,两人虽是第一次同台,但其实苏慧伦先前推出专辑《面面》中就有收录艾怡良的创作歌曲《量力而为》。

苏慧伦很欣赏怡良的作品有故事性、很有电影感,当被邀约出席记者会,立马就答应。她在记者会上更开玩笑的对艾怡良说:“我们不能当朋友!”原因是艾怡良是个夜猫子,习惯在半夜写歌,经常到隔天早上才睡,让苏慧伦笑喊“你睡觉的时间是我起床时间”。

苏慧伦表明自己是带着祝福的心情而来,还设计了一个纾压小惊喜,安排调酒师现场特调一杯创意调酒,以行动为艾怡良纾解压力,并鼓励艾怡良:“你唱很好,如常发挥就可以很棒,好好享受就好。”

艾怡良《偏偏我却都记得》专辑发行暨画展开幕记者会
艾怡良《偏偏我却都记得》专辑发行暨画展于10月26日在台北举行开幕记者会。左为苏慧伦力挺站台。(黄宗茂/大纪元)

而即将迎来首次大型个唱的艾怡良希望自己不要紧张,受到学姐的鼓舞后,她开心表示,“我一定要好好享受!”并透露演唱会正紧锣密鼓筹备中。

艾怡良感性道,“把大家带入我对夜晚的想像。”她也非常感谢等了她近三年的粉丝,这一次揭晓画展、新专辑、首次大型个唱的好消息,也是她想给歌迷们最好的感谢。演唱会“从夜晚出生的我们”将在10月30日20:30开放售票。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艾怡良事业3喜讯 苏慧伦站台献纾压特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