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8日星期四

港台明星 | 周兴哲学拉筋迷上拳击课 对戏刘德华瘦2公斤

【大纪元2021年10月28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报导)周兴哲(Eric)近期飞至中国青岛,与刘德华拍摄电影《危机航线》,也在中国综艺节目展现唱作才华,还受国际品牌之邀,出席年度大秀北京站的唯一表演嘉宾,而私底下他也积极健身,由个人教练指导他拉筋。

他惊讶发现体态跟去年拍电影时模样大有改变,不但身形更挺拔、曲线也更好看。除了迷上拉筋,日前周兴哲更上了拳击课,透过教练指导,他晚餐不吃淀粉,以六颗蛋、鸡胸肉、牛排等交替食用,目前已瘦了2公斤,变得精壮,裤子明显变松。

周兴哲在中国期间,闲暇时喜欢骑着单车,在上海街道上享受休闲时光,而他每骑必被当地人认出,被民众要求自拍、签名,他都亲切的一一应允,展现亲民的一面。

拍MV 3秒落泪获赞

最近他公开的情歌《你不属于我》,为《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影集版的片尾曲,由该片导演林孝谦填词并执导MV,周兴哲在MV中更达成三秒落泪的演技,尤其导演请他依剧情表现出各种不同程度的哭,都一次到位,令全剧组刮目相看。

林孝谦导演大赞:“哇,真的非常厉害,很会哭,从来没想到周兴哲这么会表演!”

周兴哲
《你不属于我》MV画面。周兴哲最近为《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影集版献唱片尾曲《你不属于我》,并拍摄MV。(星空飞腾提供)

在今(28日)释出的MV花絮中,周兴哲表示这支MV巧思设计成《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影集版的番外篇,“拍摄前导演特别让我们看了片段,所以拍摄MV时,非常有代入感,我哭得稀哩哗拉的,相信大家看了也因剧情而感动!”

周兴哲
《你不属于我》MV画面。周兴哲最近为《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影集版献唱片尾曲《你不属于我》,并拍摄MV。(星空飞腾提供)

而周兴哲和团队在中国行程马不停蹄,预计明年1月份返台,并将全心投入个人首部电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宣传。

责任编辑:罗瑞君


from 周兴哲学拉筋迷上拳击课 对戏刘德华瘦2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