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9日星期五

港台明星 | 唐振刚、潘君仑访泰接任务 挑战捕捞探地下鱼塭

【大纪元2023年05月19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报导)台湾八大电视《世界第一等》睽违3年重启环游世界旅程,主持人唐振刚搭档潘君仑首站前往泰国,挑战公路自驾旅行,节目也首度以类实境方式拍摄,真实呈现两人融入当地的生活样貌。

这次制作单位安排的任务挑战,唐振刚潘君仑要想办法沟通并前往目的地。唐振刚立刻展现他的人脉实力,幸运借到泰国最流行的复古皮卡车当交通工具,但出发前一刻车子竟熄火无法启动,两人一度狼狈用手推车。

唐振刚、潘君仑日前录制《世界第一等》,体验泰国当地采收榴梿工作。(八大电视提供)

好不容易准备上路,潘君仑忐忑不安,便向唐振刚开玩笑说:“你先出去绕一圈,回来再载我,如果这车完好无缺我再上车。”

两人抵达泰国的首要任务是体验泰国传统捕捞,到潮间带捕捉大型濑尿虾,唐振刚、潘君仑一下船就惊觉不对劲,因为泥泞深度高至胸口,犹如要挑战“泰版天堂路”,令人寸步难行。

潘君仑决定一鼓作气,帅气表示:“我要让这边的人都认识潘君仑!”只是抬腿走不到十步马上累得倒地,让潘君仑不禁大喊:“妈妈,怎么这么难走!”

唐振刚还险遭生性凶猛的濑尿虾袭击,让正在对镜头讲解的他满嘴泥巴。严峻的挑战直到完成后两人才得以放松。

唐振刚(右)、潘君仑日前录制《世界第一等》挑战“泰版天堂路”,捕获大型濑尿虾。(八大电视提供)

唐振刚与潘君仑也体验当地采收榴梿的工作,农民说明采收方式要拿着布袋在树下接榴梿,潘君仑一脸不敢置信:“你有没有讲错?用布袋接椰子的话我可以,榴梿的话……小刚哥很会、很强。”

突如其来的“推托”让唐振刚愣了一秒,随即展现霸气模样,笑着回应:“好啦,我来!有危险的哥先来。”一度担心没接到就会被榴梿毁容的唐振刚,不忘先提醒潘君仑:“要记住我最帅的样子。”

当地农民还加码让两人参观深达地下五层楼的鱼塭,猎捕奇特大头白鲶鱼。唐振刚、潘君仑立马化身蜘蛛人潜入地底,唐振刚则被地底下的奇景震惊不已,直说:“拍过这么多鱼塭,没看过像这边的养殖池!”

责任编辑:辛幼安


from 唐振刚、潘君仑访泰接任务 挑战捕捞探地下鱼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