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3日星期六

港台明星 | 巨石强森重返《速度与激情》唐老大透露有三部曲

【大纪元2023年05月13日讯】(大纪元记者叶子杰编译报导)巨石强森重返《速度与激情》(台译:玩命关头)系列演出,他将出现在下周即将上映的第十部电影中。唐老大也透露,《速度与激情》系列可能会以三部电影结束,而不是之前讨论的两部。

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在《速度与激情5》中首次亮相,他饰演美国外交安全处的菁英探员“卢克·霍布斯”(Luke Hobbs,台译:路克·哈柏斯),曾几次拯救过世界,在巴西寻找范·迪塞尔(Vin Diesel,台译:冯·迪索)饰演的“唐老大”(Dominic Toretto,台译:唐米尼克·泰瑞托)和他的家人,后来的续集中看到两人一起对抗各种威胁。

《速度与激情》(台译:玩命关头)系列衍生电影《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剧照,(左)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环球影业提供)

2016年,巨石强森和范·迪塞尔在拍摄《速度与激情》时剧外发生冲突,使得巨石强森退出该系列。直至2021年11月7日,范·迪塞尔在IG上希望巨石强森平息他们之间的不和,回归《速度与激情》系列。他在IG上说:“我的兄弟巨石强森……时机已到,全世界都在等待《速度与激情 10》的结局。”

他说:“我多年前就告诉过你,我要履行我对保罗·沃克(主演《速度与激情7》唐老大的搭档,于2013年车祸身亡。)的承诺。我发誓我们将在10 的结局中达到并展现最好的《速度与激情》!我这么说是出于爱……但你必须现身。”“你要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霍布斯不能被其他人扮演,我希望你能挺身而出,完成使命。”

主演保罗·沃克中途离世,好莱坞大片《速度与激情7》(台译:玩命关头7)利用替身和电脑技术完成影片。(Robert Mora/Getty Images、电影海报/大纪元合成)

据《Wrap》报导,巨石强森的名字在《速度与激情10》的片尾字幕中出现,他再次扮演卢克·霍布斯,正式回归《速度与激情》,但报导未透露更多细节。

不仅巨石强森回归,据《Deadline》消息,明星兼制片人范·迪塞尔透露,《速度与激情11》电影不是该系列的最后一部,将有另一部续作,《速度与激情》系列最终可能会以三部电影结束。

本周范·迪塞尔与蜜雪儿·罗德里格兹(Michelle Rodriguez,台译:蜜雪儿·罗德里奎兹)一同出席《速度与激情10》在罗马的全球首映会。《Fandango》的Nan Perez问他《速度与激情》还有未来?

《速度与激情10》剧照,范·迪塞尔(Vin Diesel,台译:冯·迪索)饰演的“唐老大”(Dominic Toretto,台译:唐米尼克·泰瑞托)(环球影业提供)

范·迪塞尔在红地毯回应:“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问题。作为电影制作人,你希望观众在享受电影的同时又不至于过度泄密。”

范·迪塞尔接着说:“我可以这样说,在制作这部电影时,制片厂曾问这是否可以是一部两段式的电影。看到第一部分后,他们说,你能不能把《速度与激情10》(Fast X)的结局拍成三部曲?”

蜜雪儿·罗德里格兹开玩笑地说:“任何故事都是三部曲。”

《Fast X》(台译:玩命关头X,陆译:速度与激情10,港译:狂野时速10)
《速度与激情10》(Fast X,台译:玩命关头X,港译:狂野时速10)剧照,蜜雪儿·罗德里格兹(Michelle Rodriguez,台译:蜜雪儿·罗德里奎兹)。(UIP提供)

《速度与激情10》将于5月17日在台湾上映,5月19日在美国上映,5月25日在香港上映。《速度与激情11》将于2024年2月上映。

责任编辑:茉莉


from 巨石强森重返《速度与激情》唐老大透露有三部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