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3日星期六

港台明星 | 初入围即获金曲奖 艾怡良看酸民留言吐低潮心声

【大纪元2023年05月14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报导)艾怡良凭借着第三张专辑《说 艾怡良》首度入围就夺下金曲歌后,获奖当下虽然开心,但她也坦言这张专辑是在人生低谷时的创作,对于这样的文字跟音乐备受评审肯定,让她感受到“温差很大”,一度陷入自我怀疑。

金曲歌后艾怡良在选秀节目《超级偶像》夺冠之后正式踏入歌坛,日前她在《台湾名人堂》节目中透露,自己是个极度容易紧张、又爱胡思乱想的人,笑说自己像是“吉娃娃”一般,随时都在慌张。

艾怡良(右)日前上《台湾名人堂》受访,透露首次夺金曲歌后后反陷自我怀疑。(台视提供)

过程中只能一直洗脑提醒自己该很快乐的唱歌,才能免于过度紧张,对比在台上表演气场十足的她,让主持人侯乃榕表示:“你跟台上反差满大的。”

艾怡良则有自信地表示一年一年的过去,其实没有那么紧张了,尤其是去年办完久违的大型演唱会后,自己情绪稳定下来不少。

艾怡良凭着第三张专辑《说 艾怡良》首次入围金曲奖就摘下金曲歌后,她也坦言这张专辑其实是在她人生低谷时的创作,对于这样的创作备受评审肯定,让她感受到“温差很大”,也坦言获奖后一直在找怎么生存的平衡点,曾一度陷入自我怀疑。有一阵子还会反复地看酸民的留言。

被问到支持着她继续表演的最大动力,艾怡良不假思索的回答:“我觉得是歌迷的陪伴以及团队的信任。”透过粉丝的私讯文字,让她知道歌迷在她的歌里面找到了共鸣。

她也有感而发的说:“每个人多少都有孤独的时刻,但我确定在我唱歌的时候,我们都不孤独。”

艾怡良也表示现在最想做的事,就是把最近的心得整理出来写成歌曲,期待新专辑赶快跟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刘宇涵

 

 


from 初入围即获金曲奖 艾怡良看酸民留言吐低潮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