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4日星期四

港台明星 | 实现与艾成“超时空”约定 张芸京推《侠侣》

【大纪元2023年05月04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报导)“超偶冠军”张芸京明(5)日将发行《京成兄妹》迷你数位专辑《侠侣》,同名主打歌是她与艾成合作的中国风歌曲,也是两人原先的约定,只是艾成去年8月先一步远行,不舍的张芸京和王瞳还是希望可以完成未尽之事,让艾成的作品面世留念。

为此,努力的张芸京特别选在5月5日(五)下午五点这个她与艾成具纪念性的“数字密码”,公开《侠侣》歌词版MV,并提前于下午四点开直播,宣传实体EP和MV的“啧啧”募资计划。

张芸京(右)、王瞳(左)与艾成生前合照。(神国大乐提供)

张芸京表示面临人生最徬徨的时候,在华视录影时遇到了艾成、王瞳夫妻,“艾成在《超偶》晚我一届,但实际年龄长我一岁。”她提及当时自己负债又事业低谷,很是沮丧,萌生退意,当时艾成一句鼓励:“芸京,你一定要继续唱歌!”让她犹如暮鼓晨钟,再度燃起歌唱魂。

也因此张芸京去到小俩口所属的教会,张芸京表示艾成夫妻真的很照顾她,“有时我心情郁卒,即使是过了午夜,一通讯息,他们也会放下手边事来关心我,一直给我很大的力量。”

而提到“京成兄妹”的结成,更带有一丝传奇色彩,张芸京表示在艾成夫妻的关怀下,调适好了身心,当时有两家公司向她招手,条件也都不错,但一部分又心系艾成的“神国大乐”,当时艾成文思泉涌写了很多圣歌。

“来教会四年,我们很多音乐合作很契合,艾成写中国风也是我想做的”,她更提及前年九月在大陆已有启动,两人还被昵称为“京成兄妹”呢。

而在张芸京举棋不定的情况下,有天她遇到一位弟兄,对方提及若有建议可以跟上帝祈求,“祷告一个sign”当时她心想是不是有点投石问路的感觉?当下没想太多,对方还说上帝会考量你是开玩笑或是真诚的。

当时她就是透过祷告而发生的应允、巧合,令双方都更立定朝向“京成兄妹”发展的志向,也为这个“超时空的约定”添上美丽的色彩。

责任编辑:刘宇涵

 

 

 


from 实现与艾成“超时空”约定 张芸京推《侠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