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2日星期五

港台明星 | 携团队主打“素人改造” 蓝心湄化身心灵大师

【大纪元2022年04月22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报导)台湾美容节目《女人我最大》将满20周年,蓝心湄为了“素人改造”新单元首出外景,带着“造型团队”替素人打造全新LOOK。节目还邀请到知名摄影师林炳存操刀拍摄宣传照,让素人瞬间变名模。

首集请到因“身材姣好”却自信不足的歌手赞薇,她说小时候是田径选手,却常因胸部太大被讨论,让她对自己很没自信。蓝心湄也化身心灵导师,从里到外为赞薇带来更多自信。

赞薇
蓝心湄美容节目《女人我最大》推出“素人改造”新单元,首集邀来歌手赞薇。(TVBS提供)

对于久违的外景,蓝心湄说:“这次会出这个外景,希望可以直接面对面看到这些想改变自己的朋友,真的希望我可以帮助到他。”而赞薇希望改造完可以拍一组性感又实力兼具的照片,蓝心湄为此请到御用摄影大师林炳存操刀,为赞薇拍摄全新宣传照。

拍摄照片当天,关心改造进度的蓝心湄也到现场亲自把关。林炳存也透露刚开始拍照时困难重重,赞薇因为缺乏自信,有些照片姿势很好但表情神韵不对,蓝心湄现场也当起摆拍指导员,教导赞薇如何拍出好的照片。

经过调整后,抢先看到拍摄成品的蓝心湄猛点头直夸:“好美喔!”赞薇经过专业老师巧手大改造后,现身《女人我最大》录影现场,蔷蔷和好朋友曾宇辰看到后都感到惊艳,大赞她看起来就像“超模”。

蓝心湄
美容节目《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蓝心湄,为了“素人改造”新单元首次出外景。图左为歌手赞薇。(TVBS提供)

大改造的成果,将于22日晚间九点的《女人我最大》播出。

责任编辑:刘宇涵

 


from 携团队主打“素人改造” 蓝心湄化身心灵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