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8日星期四

港台明星 | 王羽3女儿齐聚告别式 王馨平盼来生再当父女

【大纪元2022年04月28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综合报导)资深武打演员王羽于4月5日辞世,享寿80岁。今(28)日在台北真理堂举办告别追思会,王羽三个女儿齐聚,仪式结束后也在场外受访。王馨平表示,从小父亲严厉,长大才知道那是父亲的爱,希望来生还能当父女。

在告别式上,王羽的女儿王馨平王加露王美怡齐聚,王馨平更预录了《寄语白云》这首歌在现场播放。她表示小时候父母离婚后,爸爸教自己唱这首歌,长大才知道是爸爸不舍和妈妈分开又不擅表达,才会教唱这首歌唱出他的思念。

追思会现场以纯白花海布置,遗照则选用2011年王羽以《武侠》入围金马最佳男配角奖走上红毯的照片。

王羽 王馨平
王羽于4月5日辞世,享寿80岁,4月28日在台北真理堂举行追思礼拜。王羽的3个女儿王馨平(中)、王加露(左)、王美怡在告别式后步出会场。(中央社)

而仪式结束后,王羽的三个女儿在场外也接受访问。王馨平表示,王羽从小对她们的教导严厉、从来不夸奖,长大才知道这是爸爸的爱,希望3个女儿洁身自爱,“我非常感谢爸爸带我来这世界上,我希望我们来生还是父女,希望他还是爸爸、我是女儿。”

一直在台湾打点王羽生活的次女王加露则表示:“我想我父亲的终身成就不只金马奖,还有我们(姊妹),他应该很骄傲。”

王馨平不忘感谢所有亲友不畏疫情前来送父亲最后一程。由于三人的舅舅曾江于昨天骤逝,被问及相关后事问题,王馨平则表示舅舅有儿有女,后续事宜以舅舅的家属为主,他们应该会对外公布。

责任编辑:刘宇涵

 


from 王羽3女儿齐聚告别式 王馨平盼来生再当父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