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3日星期三

港台明星 | 《超吉任务》纽约首映 凯吉分享接演最初反应

【大纪元2022年04月13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报导)58岁的奥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凯吉主演的电影《超吉任务》,昨(12)日在美国纽约举办首映会,尼可拉斯‧凯吉与片中其他两位演员佩德罗‧帕斯卡、尼尔‧派屈克‧哈里斯共同出席红毯现场。

尼可拉斯‧凯吉也分享最初接演此片的心情,“我的第一个反应是恐怖极了!我全身上下的所有肌肉都告诉我不应该扮演自己,然而导演写给了我一封非常聪明细腻的信,告诉我他是一个真正的电影爱好者,喜欢一些早期的电影。”他想拍一部关于人的电影,而不是关于滑稽谐仿或讽刺的电影。

尼可拉斯‧凯吉
2022年4月12日,尼可拉斯‧凯吉(Nicolas Cage)出席主演《超吉任务》纽约首映会。(车库娱乐提供)

尼可拉斯‧凯吉(Nicolas Cage)补充道,“参与这部电影的拍摄,就像在高空走钢索一样充满挑战,如果我失败了,整部电影就会是个灾难,我必须极力完成导演心目中希望呈现的尼可拉斯‧凯吉。”

导演汤姆‧葛米根(Tom Gormican)也表示,“尼可拉斯‧凯吉只是想确保我们不是为了取笑他或是取笑他过去的所作所为而拍摄《超吉任务》(The Unbearable Weight of Massive Talent)。我们非常认真地看待这部电影,我认为在他了解这点之前,他感到有些不自在。”

后来导演告诉他,“一般人对尼可拉斯‧凯吉有某些看法,而实际上的尼可拉斯‧凯吉却又是另一个人,我们会在这两者中间找到平衡完成这部电影,这将会是一场大型的行为艺术”,最后终于成功说服尼可拉斯‧凯吉参与演出。

超吉任务
《超吉任务》电影剧照。(车库娱乐提供)

而尼可拉斯‧凯吉近期为宣传《超吉任务》,在Reddit论坛上与网友展开一场自由问答活动,在过程中不少网友询问了尼可拉斯‧凯吉接下来的动态,以及希望和哪位导演合作新片。

对此,尼可拉斯凯吉表示,“我想要跟克里斯多福‧诺兰(Christopher Nolan)合作,我也想和亚瑞‧艾斯特(Ari Aster)、罗柏‧艾格斯(Robert Eggers)和史派克‧李(Spike Lee)等导演合作”。

至于被问到他梦想演出的角色,尼可拉斯‧凯吉透露自己非常希望能演出科幻小说之父朱尔‧凡尔纳(Jules Verne)的作品《海底两万里》的改编电影,“我很乐意饰演朱尔‧凡尔纳笔下的尼莫船长,因为我和这个角色一样,对海洋有着十足的热爱。”

《超吉任务》将于4月22日与全美同步,在台湾上映。

责任编辑:辛幼安

 


from 《超吉任务》纽约首映 凯吉分享接演最初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