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0日星期三

港台明星 | 嫁李易11年奉献给家庭 六月曝现况“很幸福”

【大纪元2022年04月20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报导)台湾艺人六月蔡君茹)与男星李易结婚11年来,渐渐淡出萤光幕,重心全放在家庭。最近,她难得进棚拍照,受邀担任节目官网“母亲节特别企划”的封面人物。

谈起夫妻相处模式,六月说:“自从跟李先生(李易)认识后,我都是以‘妈妈’的角色自居,李先生就像是我的大儿子,所以要照顾三个小孩。”

六月
六月一共换了3种不同风格的衣服。(《女人我最大》官网提供)

自从当母亲后,六月都把自己奉献给家庭,连母亲节也不例外,但今年六月想跟丈夫李易喊话:“我不要礼物,母亲节我希望可以‘不当妈妈’摆烂一整天,就从一早起床开始。”虽然口头上这样讲,但心里又放不下小孩,忍不住开玩笑说:“我深怕把小孩交给老公后,回来小孩会长得不一样。”

母亲节即将到来,《女人我最大》官网今年特别邀请六月,担任本次“母亲节特别企划”的封面人物。身为全职妈妈,六月带小孩出门总是以“轻便”服装为主,这次她一改素人妈妈装扮,借此次机会,穿上久违的“公主风”洋装。

六月一连换了三套,每换一套就一直问大家:“我这样美吗?”听到大家齐声称赞时,她露出满意笑容。六月说:“妈妈也想拥有‘少女心’,难得可以这样人模人样。这三套分别是性感、帅气、梦幻,分别代表不同时刻的我,我都很喜欢。”

六月
六月觉得46岁的自己“很幸福”。(《女人我最大》官网提供)

而今年六月最想得到的母亲节梦幻礼物是“自由一天”,一天不当妈妈,有事情全部都去找爸爸。46岁的六月,说自己现在的状况“很幸福”,能做自己是一件很幸福、很自由的事。回想“最幸福”的事,六月脑海中浮出画面,不禁红了眼眶。

她说:“每当帮小孩烫衣服、折衣服,我就觉得好幸福,当我亲手把小小的衣服烫好、烫平,然后折好,放进他们的小衣柜里头,是幸福的画面。”

责任编辑:刘宇涵


from 嫁李易11年奉献给家庭 六月曝现况“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