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5日星期三

港台明星 | 金曲双后聊育儿经 魏如萱常扯破喉咙喊小孩

【大纪元2021年12月16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报导)“金曲歌后”艾怡良跨界主持节目《我多想变成她 Talk & Sing》,明天(17日)播出第二集,邀请同为金曲歌后的魏如萱娃娃)担任来宾,畅聊“跨界”人生,并分享育儿经。

同样身兼数职的两人,艾怡良从歌手跨足电影再到主持,娃娃则是歌手身兼电台主持与跨界典礼主持,感叹现实与理想难平衡,“常保热情才能力抗生活倦怠期!”

聊及育儿经验, 已经当妈妈的娃娃自认是“行动派”,因为常喊小孩,每天扯破喉咙喊到很痛。儿子路易还会学她说:“去那边罚站,你要我讲几次。”而有了小孩后,她再也不知道什么是睡到饱、什么叫睡得安稳。

有一次路易梦到说有人在床底下跟他讲话,要他乖乖的,让娃娃哭笑不得,常常被宝贝儿子的童言童语吓醒。

艾怡良
金曲“双后”艾怡良(右)最近邀好姐妹魏如萱至节目,畅聊斜杠人生,并分享育儿经。图为节目《我多想变成她 Talk & Sing》宣传照。(环球音乐提供)

艾怡良虽没有小孩,但也分享养宠物心得,她透露自己很少凶狗狗Pepper,只有一次Pepper在外面抓狂似地追逐猫咪,最后钻进树丛,无论怎么喊叫它都不肯出来,深怕爱犬走丢的她只好跨越树丛,找到Pepper并试图安抚他,被娃娃归类为“冷静派”的艾怡良仅是轻轻地打它屁股作为惩罚。

节目尾声,艾怡良演唱新专辑的歌曲《怀疑论》。有趣的是,下了节目后进行合影,拍完个性大剌剌的娃娃直呼:“我不用看,帮我推一下脸就好。”

艾怡良立马回应,“看我头发都夹好、盖好脸了。”还摸着长又黑的直发说:“遮光窗帘耶!百分之百不透光。”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金曲双后聊育儿经 魏如萱常扯破喉咙喊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