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7日星期六

港台明星 | 世正翻唱中文歌向粉丝诉心意 隔海感谢刘些宁

【大纪元2021年11月27日讯】(大纪元记者曾薇心报导)曾为韩国人气女团I.O.I与gugudan成员的歌手金世正今日(27日)晚间于个人官方YouTube公开了自己翻唱台湾歌手周兴哲的《永不失联的爱》的影片。世正表示她希望能藉由这首歌向海外粉丝传递思念,还向推荐她这首歌的gugudan成员Sally刘些宁致谢。

世正曾于9月7日在个人官方IG公开她在公司练习室中演唱《永不失联的爱》的短片(点看)。本次她除了录制了自己正式翻唱《永不失联的爱》的“CLEAN_ver.”影片,也特地录制影片说明她演唱这首歌的契机,以及她想藉由这首歌传递给粉丝的心意。

她在访谈影片的开头向SESANG(官方粉丝名,意指“世界”)大呼“SESANG!很想念你们!”,并说明自己在录音完成后因为工作行程忙碌,一直无法找到完整的时间能录制演唱这首歌的影片,所以在她终于能抽出时间录影片时,她翻唱这首歌的歌曲与影片才正式向大家公开。(点看世正翻唱影片

世正说明,由于(疫情的关系)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能见到海外的粉丝,所以她便寻找海外粉丝也喜欢的歌曲来翻唱,而她选择《永不失联的爱》这首歌的理由是“想要送礼物给海外的粉丝”。

寻找了许多语言的歌曲的世正,在向同样曾为gugudan成员的刘些宁询问后,她听刘些宁说这首歌很流行,而她在找影片、听歌曲、得知有许多人翻唱后,发现这首歌的曲子和歌词内容都很好,她也被这首歌吸引,便决定翻唱这首歌。

世正表示,她在翻唱中文歌曲时总是花很多时间在注意发音,因此这次翻唱她也努力让发音准确,但《永不失联的爱》是一首需要融入呼吸气息的歌曲,因此她在演唱时在“虽然放松但是听起来好听”上费了许多心思,而她在其中投入感情,所以最终录音的成果也不错,这令她感到很满足。

《永不失联的爱》的歌词中有“你给我这一辈子都不想失联的爱/相信爱的征途就是星辰大海/美好剧情不会更改/是命运最好的安排”、“你给我这一辈子都不想失联的爱/你的每条讯息都是心跳节拍/每秒都想拥你入怀/全世界你最可爱/你是我这一辈子都不想失联的爱/就算你的呼吸远在千山之外/请你相信/我给的爱/值得你爱”等内容。

世正谈及,由于这部影片不只是韩国的粉丝,也有许多海外粉丝会看到,因此她也希望大家能借此得知“世正也能唱许多语言的歌曲”。世正还说:“我也希望海外粉丝知道,正如同他们很想念我,我也希望能藉由(这支)影片传递‘我也很想念你们’的心意。”

过去已多次向粉丝表达思念之情的世正,在影片中大呼:“希望疫情赶快结束!我很想念你们啊!真的很想念!无论如何我会努力争取明年与大家见面的机会,希望我们SESANG(粉丝)再等待一下,这段期间我也会为大家带来好的影片、有趣的歌曲和好的歌曲。各位,我很想念(想见)你们。”(点看访谈影片

她也在影片最后向gugudan的刘些宁(Sally)表述心意。世正对着镜头挥手说:“Sally,刘些宁!过得好吗?”并表示已经有一年没见到些宁,如今她已经在中国变成巨星,尽管有些担心再见面时自己会不会有些生疏尴尬,仍很希望些宁能尽快去韩国与她一起吃个饭,希望两人一起吃吃她带的中国零食的日子早日到来。世正还向些宁喊话:“Sally,很想念你!谢谢你推荐歌曲给我!”

责任编辑:辛幼安


from 世正翻唱中文歌向粉丝诉心意 隔海感谢刘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