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8日星期四

港台明星 | 徐佳莹将发新单曲 计划12月中旬线上开唱

【大纪元2021年11月18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报导)金曲歌后徐佳莹去年晋升为人母,睽违四年没发片的他将重返歌坛,推出新单曲《以上皆非》,更加码宣布将在12月19日为歌迷献上“徐佳莹 LALA HSU 2021线上演唱会”。

身为歌手12年,徐佳莹将她这一路走来的患得患失过渡期,到现在轻松自如享受音乐的过程,转化为如同她歌手生涯回忆录般的歌曲《以上皆非》。这首歌耗时一年多才完成,看似痛苦,却也是重生灵魂的过程。

她简短且坚定地表示:“这首歌是我当下最真实的挣扎和感受,我想说的都在音乐和歌词里了。”

曾经徐佳莹在一个重大场合的演出失误,最令她感到沮丧和挫折的不是来自网路上强烈的批评与攻击,而是懊恼自己没有把歌唱好,“因为唱不好,让我开始质疑自己的实力,质疑自己怎么没有把状态顾好,对自己有万般的责备。”

徐佳莹更提及,歌手生涯中最低潮时期,就是对自己没有自信的时候,“自我价值低落,做什么都不对,连在网路上发文都没办法。”靠着深切的自我反省:“找出这次做不好的原因,下次就要尽力避免。”再加上时间的抚慰,才得以重新振作起来。

她也深感自己的幸运,从小爱听音乐,接着有机会当歌手,一直到现在还能持续在音乐事业里发挥,一路走来越走越觉得珍贵,越走越懂得珍惜。“只要我继续在音乐上用心,对自己问心无愧,就不用惧怕其他外在条件的改变,相信还是会有很多人来听我的歌,继续支持我。”

徐佳莹新单曲《以上皆非》将自11月24日起由Hit Fm全球首播。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徐佳莹将发新单曲 计划12月中旬线上开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