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3日星期五

港台明星 | 《世界第一等》推“双帅主持” 趣味互动吸睛

【大纪元2021年04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报导)台湾外景节目《世界第一等》自推出“双帅主持”系列后,受到观众、粉丝热烈关注,外景过程中,主持人唐振刚潘君仑不时互相调侃,替节目增添不少“笑”果。在本周内容里,两人深入北台湾秘境,跟着达人猎捕野生鲈鳗。

唐振刚穿着青蛙装,潘君仑则换上泳裤,两人一场与达人专业的防寒衣装备“差很大”。潘君仑觉得不安、一度想打退堂鼓:“我装备太不足,是不是要先回家了?”但在达人的带领下,唐振刚、潘君仑短短2小时,成功达成任务还满载而归。

世界第一等,唐振刚
唐振刚(右)与潘君仑主持外景节目,猎捕野生鲈鳗,短短2小时即成功达成任务,还满载而归。(八大电视提供)

接着两人前往四棱温泉体验野溪泡汤。温度超高的泉水,让主持人站在水中一度无法说话,只是重复叫着:“烫!”潘君仑苦笑说:“我觉得我的脚掌要熟了。”随后,节目移动前进到一旁的温泉山洞,去感受天然的温泉SPA。

唐振刚自告奋勇表示:“我走第一个!”潘君仑竟立马搭腔:“你当然要走第一个,我一定走后面的!”没料到在走进山洞不到一秒,唐振刚就大喊:“NO!NO!NO!太烫了,我要变成红烧肉!”直到大家能够慢慢适应了温度。

事后,主持人心情上也来个大转折,唐振刚赞叹:“这是我体验过这么多野溪温泉中,水量最多,又容易抵达的温泉瀑布,真的很值得‘朝圣’。”潘君仑事后也表示:“泡在这座大自然的浴缸里,真的会让人舒服到睡着。”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世界第一等》推“双帅主持” 趣味互动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