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6日星期五

港台明星 | 吴申梅首开个唱 获两位金曲歌王助阵

【大纪元2021年04月16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报导)吴申梅(Gigi)加盟新东家,推出睽违4年的第3张台语专辑《天灯》,更于16日举办首次大型演唱会《赞声》,在圈内人缘极佳的她,开唱还有两大金曲歌王施文彬萧煌奇撑腰担任嘉宾,让她频呼:“真的好感动!”

提到嘉宾施文彬大哥,吴申梅忍不住心喜说:“国小时最爱二姐(江蕙)和彬哥的《伤心酒店》,国中开始歌唱比赛时,就常唱这首歌!”直到吴申梅参加红人榜选秀,施文彬还曾是客座评审。

那时她首次见到施文彬,但当下却不敢去跟他说话,直到出道后,表演和录影常碰到,才鼓起勇气和施文彬“告白”,道出对方在自己心目中的地位,吴申梅说:“彬哥当时听了点头说‘嗯’,酷酷man man的,真的很帅!”

她在舞台上感性说:“从首张专辑出道以来,也将迎来第十个年头,可以和原唱人彬哥,一起站在台上唱《伤心酒店》,对我来说意义深远!”

曾是吴申梅第二张专辑《咱拢要幸福》制作人的萧煌奇,则是排开繁忙的新专辑宣传行程,特别给申梅一个惊喜,在开唱前两天表示可以来现场观赏,更主动加码要上台助攻,跟吴申梅一起男女对唱《一人水一项》,让吴申梅超感动。

吴申梅,萧煌奇
吴申梅(右)于4月16日举办首次大型演唱会《赞声》,金曲歌王萧煌奇到场助阵。(宽宏艺术提供)

她说筹备《天灯》专辑两年以来,“我会传新歌给煌奇老师听,谢谢老师给我很多意见,不厌其烦指导我!”

吴申梅过足歌瘾,整场个唱一口气演唱23首新歌加金曲,期间还有《我爱冰冰秀》节目主持人阿文和东谚登台为她伴舞,她也展现难得一见的舞姿,摇身一变为唱跳歌手。吴申梅笑说:“边唱边跳好紧张喔,很怕同手同脚!”

责任编辑:辛幼安


from 吴申梅首开个唱 获两位金曲歌王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