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星期一

港台明星 | 黄美珍体会相处难 初期与夫“磨铁磨出刃”

【大纪元2021年04月26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报导)黄美珍近年从单身进而成为人妻与人母,坦言在每个阶段转变过程中有许多疑惑与不自信,“年轻时性格很疯狂!喜欢冒险喜欢到处跟朋友玩在一起,但又很极端的不喜欢单身,因心里希望有个贴心又像知己的男友在身边陪伴!”

黄美珍形容在这样脱单与恢单的循环中,“常常一达不到我要的,我就会离开。”如今已婚的她却表示,“结婚也是我意想不到的事。”

黄美珍透露在结婚初期,几乎忘记已经结婚了,在婚姻当中体会相爱容易相处难,与丈夫相处像是磨铁磨出刃来,从在沟通中彼此大声讲话,到互相懂得退让包容与欣赏,渐渐发现争吵的频率越来越少,也越来越懂得如何爱彼此。

然而在为人母后,她又变得焦虑。黄美珍说女儿小星刚出生时,她心里有着各种担心,甚至心慌到晚上在月子中心大哭,返家后发现要开始亲自照顾女儿喂奶、换尿布、洗澡等,开始学当称职的妈妈,“只要一听到我女儿哭,我会心痛跟着哭,心也跟着纠结”。

还好在女儿一岁四个月时,黄美珍已经能够适应生活脚步,并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虽然一边忙工作一边顾小孩,蜡烛两头烧,但好在她跟公婆一起住,又有阿姨陪伴、丈夫与小星哥哥都在,所以她一点都不需要担心,可以好好做想做的事,但出门后“还是会想女儿”。

黄美珍近来一连三个月推新单曲,并将推出全新EP,笑喊:“我好喜欢工作,将展开全新旅程。”其全新单曲《我就是喜欢这样》将于26日于HitFM全球首播,27日数位音乐平台上架。

黄美珍
黄美珍音乐能量爆发,近来一连三个月推新单曲。(上行娱乐提供)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黄美珍体会相处难 初期与夫“磨铁磨出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