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0日星期五

港台明星 | 陈玺安当一日店长 被问女性话题腼腆笑答

【大纪元2019年12月20日讯】(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近期挑梁演出偶像剧《遗失的1/2》走红的新生代男星陈玺安, 今天(20日)获邀担任保养品一日店长,还曾受邀上美容节目《女人我最大》当嘉宾,现场畅聊各种女性话题,他害羞表示:“我很紧张,怕搭话不恰当,会影响主持人和节目,幸好心湄姐鼓励我,会丢话题给我回答,让我比较放松,很谢谢她。”

陈玺安
陈玺安担任保养品一日店长。(陈柏州/大纪元)

被问到“会不会陪女友或母亲逛保养品、买女性贴身衣物?”时,陈玺安笑说:“我会陪妈妈去逛,但是没有特别研究,看到有趣的男性衣物我会自己买。”

外型俊俏秀气的陈玺安,长相与韩星李栋旭相似,有“韩系花美男”之称。为了专心拼演艺事业,他从美国搬回台湾,和女友分隔二地,当聊到“圣诞节会和女友度过吗?”陈玺安则微笑回答:“家人吧。”

陈玺安
为了专心拼演艺事业,陈玺安从美国搬回台湾。(陈柏州/大纪元)

责任编辑:辛幼安


from 陈玺安当一日店长 被问女性话题腼腆笑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