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6日星期四

港台明星 | 祈锦钥身高156圆名模梦 男学生热情追星

【大纪元2019年12月26日讯】(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网红出身的歌坛新人祈锦钥(Maxine)26日出席潮牌羽绒衣时尚秀,身高156公分的她从小有名模梦,无奈被爸爸说身高太矮不可能,如今跃上伸展台,她开心表示:“觉得人要有自信,才能感染给别人,很满意现在的身高,都不会有因为身高太高撞到的问题。”

祈锦钥
祈锦钥(中)与纽约潮牌设计师(左)、黑鹅摩沙发型设计师(右)出席记者会。(黄宗茂/大纪元)

品牌相中祈锦钥亮眼外型、在社群媒体高达60万人气,邀请联手演绎纽约国际时尚。虽然身高有限,但祈锦钥表示自己不服输的个性,会研究拍照的角度和化妆技术与发型,呈现美丽的状态,再透过拍摄照片获得高人气。

祈锦钥
祈锦钥从小有名模梦。(黄宗茂/大纪元)

今年祈锦钥推出单曲、接下主持工作,参加校园活动时也受到男同学欢迎,“高雄的学生都好热情,第一次下去发海报就一抢而空,第二次下去我直接穿着超细高跟鞋跑起来,他们都追上来,让我觉得好惊喜。”她也谦称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

至于感情部分,祈锦钥表示目前单身,叹说这阵子没碰到好对象跟桃花,“我的经纪人跟我说,冬天很适合谈恋爱,但我都在滑手机。”

祈锦钥
祈锦钥(右2)与名模李函(中)、邱文骏(左2)一起出席记者会。(黄宗茂/大纪元)

from 祈锦钥身高156圆名模梦 男学生热情追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