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3日星期一

港台明星 | 晨翔携新作回归 首场签唱会忐忑又感动

【大纪元2019年12月23日讯】影歌双栖的台湾新生代男星连晨翔2019年全新迷你专辑《CRAZY》已经发行,22日他在台北西门町联合医院广场前举办唯一一场签唱会,看见粉丝挤满现场令晨翔又惊又喜,心情相当激动。

晨翔笑说自己在前一天晚上莫名其妙地感到紧张,甚至一度担心没人来,直到看到现场粉丝们依约到场后,他感动地表示:“真的很谢谢大家,这几天只要一想到签唱会就很焦虑,每天练唱练舞,希望的就是大家特地来现场能看到我最好的一面。”

签唱会一开场,晨翔即带来《You & Me》的公开演出;不仅如此,过去的同门好友曾沛慈亲自到场为他加油打气,并送上“镀金跷跷板”象征将自己在戏剧与音乐上的好成绩分享给晨翔,让晨翔受宠若惊。

连晨翔(左)于西门町联合医院广场举办签唱会,好友曾沛慈特地到场加油打气。(华纳国际音乐提供)

对于曾沛慈的义气相挺,晨翔感动地说:“我们算是因为一起演了《终极》系列才开始变得比较熟的,知道她愿意来我真的很开心;另外我们也很久没一起吃饭了,有空聚一下吧!”

而在签唱会尾声,当晨翔演唱到《Crazy Love》时,同门好友Marz23竟惊喜现身,因为这首歌才相识的两人,也是首度在现场正式同台演出。演出后,晨翔先是开玩笑说:“我的兄弟-Marz23太帅了,我的粉丝都快被他抢走了!”

Marz23则笑说:“今天其实是我主动跟晨翔说想来的,很开心可以跟他合作这首歌,因为我也交到一个好朋友!”此番发言让晨翔感动不已。而面对好友接连站台,足以证明晨翔的好人缘。

连晨翔(左)于西门町联合医院广场举办签唱会,同门好友Marz23惊喜现身合唱。(华纳国际音乐提供)

此外,圣诞佳节将至,近期晨翔收到许多厂商送的圣诞礼物,其中面膜厂商很贴心,除了给宣传期的晨翔送来许多保湿补水面膜之外,连粉丝都一并照顾到,还特别为今天签唱会到场的粉丝准备限量的面膜送给大家。

责任编辑:梁梦竹


from 晨翔携新作回归 首场签唱会忐忑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