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5日星期三

港台明星 | 被好友认证超难搞 张智成新歌引发话题

【大纪元2019年12月26日讯】张智成耗时两年推出新专辑《你是不是 张智成》,而新专辑,张智成坚持先做数位发行,日前与黄子佼畅谈此事,还一言不合就杠上,FB粉丝团还钓出黄子佼留言:“张智成真的很难搞!”好友连晨翔私底下也直呼他:“张大牌!”

两位演艺圈好友相继爆料,张智成则淡定的解释:“难搞跟大牌代表真性情,先前与黄子佼对谈专辑音乐,我直白表示:数位音乐空间大,实体专辑若是大家都觉得不错再推出也不急,我对音乐有许多的坚持与不让步!”

谈及好兄弟连晨翔直呼他“张大牌”,张智成解释是因为有次大家相约玩麻将,他猛做大牌,“加上欢唱KTV我负责买单,因此(他)逢人就夸我是张大牌啦!”

张智成推新歌《我本来就难搞》,引发好友轮番吐槽。左为连晨翔。(张智成脸书提供)

睽违两年,张智成推出新专辑《你是不是 张智成》,专辑曲风多变,演唱着不同的心情,张智成坦言这些都是近年来他的喜怒哀乐,直接的与粉丝分享,而提到音乐,张智成有自己的坚持,此次推出新作品,都先以数位上架结合MV视觉一首首推出。

然而迟至今日,仍未决定何时推出实体专辑,张智成笑说:“音乐感动与否比较重要啦,没有新意,对粉丝而言只是张冰冷的CD罢了,等待是为了更好的,相信粉丝会体贴我对音乐的任性啦!”

黄子佼笑说:“那不是要等到天荒地老了!”面对好友的趣称“难搞”、“大牌”,张智成笑说一点都不在意,这些年来听到太多的耳语批评,做自己就好,“而且我知道两位死党都是开玩笑的,做音乐我难搞,对朋友我乐于大气!”

而新歌《我本来就难搞》,让粉丝惊艳,张智成笑说“可能是我很诚实吧,大家都爱听真心话,而且制作人彭学斌敢写我当然我就敢直白的演唱。”

责任编辑:梁梦竹


from 被好友认证超难搞 张智成新歌引发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