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9日星期一

港台明星 | Ozone首登杂志封面 团员公认迟到王是他

【大纪元2023年01月09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报导)从实境选秀节目《原子少年》出道的新生代男团Ozone,由周祖安周子翔黄文廷、林佳辰、林焕钧及李哲言6位成员组成,最近他们登上杂志1月号封面并接受专访,除了分享首张EP《Unicorn》,还爆料团员私下的一面。

Ozone在2022年12月底推出首张新作品《Unicorn》,从MV导演、拍摄团队、摄影、妆发到造型都找来韩国团队为Ozone量身打造,全体甚至还飞往韩国拍摄与特训,而全新舞蹈由BTS御用编舞团队Kinjaz设计,难度也向上升级。

队长祖安提到这张EP里面包含了快歌与慢歌,想让大家看到多样化的他们,而他自己很喜欢里面的每一首歌,主题是Unicorn也就是独角兽,象征着正能量和梦幻惊奇的意义。

祖安说:“想要透过音乐跟画面,还有我们所要表现的一切,呈现给大家看什么叫作所谓的Unicorn,希望大家可以继续支持我们!”

台湾新生代男团Ozone最近登上杂志1月号封面人物并接受专访。(M\’INT明潮提供)

Ozone出道即爆红,面对压力,六位男孩自曝共同兴趣就是都喜欢“吃”,也是他们最大的舒压管道,他们经历选秀节目的选拔、淘汰等机制,保有少年的纯真活力之余,也深知表演的机会得来不易。

哲言指出这一阵子面临很多的商演跟表演,每次表演结束之后,大家都会深深的自我检讨,Ozone想的都是怎样可以做得更好,如何在台上能够展现游刃有余的表演,让观众看到之后感觉舒服没有压力,又非常好看。

六人在受访时,互动相当逗趣,佳辰是团里公认的迟到王跟最严肃的人,在投最严肃的人这题,团员不约而同指向佳辰,也让佳辰好气又好笑说:“我要自己解释吗?是你们投我的耶!”

关于最常迟到这件事,佳辰则是心虚地也投给自己一票,但比自己的同时也指向哲言,佳辰透露:“发现我们两个的迟到不太一样,因为我家比较远,但他家住得比较近。”

祖安也在一旁附和说:“之前都是佳辰迟到比较多,但是他好像有改进了,最近真的都是李哲言。”哲言笑说:“我甚至还走错地方,因为我没有在看通告,但我会改进啦!”

提到最常出糗的团员,全体几乎毫无悬念一致指向子翔,佳辰一语道破:“因为他很常滑倒!”祖安也马上想起来:“对!他很常在捷运站里跌倒!”

焕钧一旁爆料说:“我们拍了几次MV,他就跌倒几次。”哲言也补充说:“真的!真的!”

连子翔本人也语出惊人说:“我跌上瘾了!”语毕也让全场都笑翻。团员之间的斗嘴爆料相当有趣。

责任编辑:辛幼安


from Ozone首登杂志封面 团员公认迟到王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