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0日星期二

港台明星 | 3月高雄开唱 安溥带儿冲台东跨年经验超难忘

【大纪元2023年01月10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报导)安溥去年平安夜、圣诞节接连在台北小巨蛋完成两场“2022潮水箴言”演唱会,3月4日将移师高雄巨蛋开唱。提及演出结束后,安溥带着儿子和好友专程到台东看青峰跨年演出,事后安溥却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其实青峰在唱歌的时候,我大部分时间都听不太到他在唱什么,因为小朋友从头哭到尾,那天他(小孩)太累了。”安溥在台北场演出结束后,也好好睡了一两天觉,随即又回到工作岗位修正演唱会的内容。

她说自己2023跟2022的生活型态应该不会差多少,唯一不一样的行程就是赶快请“约得到”的工作人员和团队的人吃饭,因为有些人要出国休假了、有些人要赶回老家过年,“我尽可能请他们都吃一次饭,表达我的谢意,其他时间还是继续工作”。

回忆跨年的台东之旅,安溥表示:“小朋友比较辛苦,因为我们不管多认真去设计小孩子会喜欢的行程,他都还是跟着大人行动,但是青峰跟钧甯干妈都是他很亲近的人,他可以跟着我的经纪人、以及最要好的朋友到处走一走,我看到他的笑容是很幸福快乐的,我自己也就很开心幸福。”

但小孩子毕竟是小孩子,累了就会哭闹,以至于安溥无法好好聆听青峰在跨年晚会的演唱,她笑说:“我过了一个非常难忘的倒数,孩子不停在控诉妈妈很讨厌,最后两个人都精疲力竭地在厢型车上看烟火。”

安溥形容当下自己两眼无神地问孩子“烟火好看吗?”他愣了几秒钟看着窗外,淡淡地说“好看……吧”。

潮水箴言”台北场第二天的票房虽未完售,但连续两天都到场支持女儿安溥的焦妈妈看得很开心,据了解她还自己去排队买周边商品,包了一整套结完帐后才跟结账人员说:“我是焦妈妈。”

安溥去年接连在台北小巨蛋完成两场“to ebb 2022潮水箴言”演唱会。(联成娱乐提供)

演出结束后焦妈妈来到后台,安溥说:“她看起来很感动,因为他身边朋友的一些子女,大概跟我同年纪的人,也都有来捧场,所以我很高兴能唱给妈妈跟妈妈朋友的孩子们听,也很高兴大家都平安顺利长大来到40岁的阶段。”

安溥曾在台北结束后接受媒体联访时放话,“高雄场完售就邀请妈妈当嘉宾”,真的会实现吗?她笑笑表示:“妈妈还是希望到高雄场看演出,期望她到时候可以继续维持一身红的打扮,只要她比我红我就开心了。”

责任编辑:刘宇涵


from 3月高雄开唱 安溥带儿冲台东跨年经验超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