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0日星期二

港台明星 | 麦可B乔丹自导自演 推出首部IMAX拍摄运动片

【大纪元2023年01月10日讯】(大纪元记者叶子杰报导)因《黑豹》走红的美国男星麦可•B•乔丹(Michael B. Jordan),在前2部《金牌拳手》受到热烈欢迎后,由主角乔丹首次自导自演,推出史上第一部以IMAX规格进行拍摄的运动电影《金牌拳手3》,希望能带给观众身历其境的体验。

卖座系列电影《金牌拳手3》(Creed III)是乔丹的导演处女作,也是第三次饰演阿丹尼斯克德,剧中呈现阿丹尼斯克德在拳击界成功后,找到自我及奋斗价值的故事。

乔丹表示:“在《金牌拳手3》中,我想探索阿丹尼斯克德的极限,这次我终于能够走到幕后,继续挑战和发展这个故事,这让我永远感念在心。而要说好这个故事,就要把自己融入这部电影,从个人欲望和目标,到缺点、失败及错误。”

乔丹说:“我希望观众看完会受到鼓舞,鼓起勇气跨出舒适圈。我想要大家走出戏院时,会感觉焕然一新,我想这就是电影的力量。”

《金牌拳手3》是影史上第一部以IMAX摄影机拍摄的运动电影。观众将能身历其境,看见每粒汗珠、每拳的撞击、皮肤的波纹、脚步声、拳打声、音乐及寂静,并见证角色所经历的波折。

电影主要描述阿丹尼斯克德(麦可•B•乔丹 饰演)在拳击界大获成功后,事业和家庭生活都很顺利,这时儿时的朋友达米安(乔纳森梅杰斯 饰演)在出狱后与他联系。

达米安过去曾是拳击天才,坐牢很久后终于出狱,现在一心想证明自己值得重新回到拳击擂台。过往的好友即将展开对决,但这不单只是一场比赛,两人还有旧账要算,阿丹尼斯为此必须赌上自己的未来,因为对手达米安已经毫无顾忌。

《金牌拳手3》预告片:请点此处观看影片

《金牌拳手3》于3月3日(周五)在台湾上映。

责任编辑:梁梦竹


from 麦可B乔丹自导自演 推出首部IMAX拍摄运动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