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3日星期四

港台明星 | 不满中共铁腕防疫 黄安飙骂大白差点被逮

【大纪元2022年10月14日讯】(大纪元记者佟亦加报导)中共实施极端防疫措施遥遥无期,封控变本加厉。一向舔共的台湾艺人黄安,12日在微博大吐苦水,透露因飙骂大白(防疫人员),他差点被大陆警察抓走。

自称“台独克星”的黄安,自2000年起就常驻大陆。常常发表贬低台湾言论的他,2020年在“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爆发之后,长时间待在疫情轻微的台湾,并在微博跟着中共党媒的“调调”,吹捧中共“防疫作战成功”。

不过,8月底,他在微博贴出在大陆做核酸检测的一段视频,并感叹:“真的没想到,2020年第一次做核酸,一做就做了两年,还没看到(尽)头。”开始对中共清零防疫政策下被迫捅鼻子、戳喉咙的常态很不耐烦。

12日,黄安在微博发文称,他当天上午11时许刚出门就遇到施工大塞车,后来在高速公路的服务区想上厕所,却因他有疫区足迹,休息站不让他进去。之后同样因他有疫区足迹被大白扣留,花了将近2小时才办好相关手续。

黄安吐苦水说,到了下个服务区,休息站要求车上人员扫描健康码,结果一扫下去他的“绿码变成红码”,大白立即要求他必须先做“翻绿手续”。黄安当场飙骂大白:“你们这样不是脱裤子放屁吗?本来是绿码的,你们刻意把我变成红码,然后还要变回来,这不就是个bug吗?”

由于黄安太啰嗦,大白直接报警。黄安贴照说:“我在等待警察来带我走,走去哪我也不知道。”接着他又大喜过望:“就在警察往我这儿走过来时,我的重庆健康码突然变绿了。”于是,他赶紧偷偷溜走。

最后,黄安本来以为可以顺利上飞机,但同行乘客核酸检测结果没通过,又拖了好一阵子,直到凌晨2:30他才到达酒店。

黄安说,一天下来他接连更改3次航班,共花15个小时才到达目的地。一天之内反复领教中共的铁拳,黄安终于承认自己很惨。

责任编辑:杨明


from 不满中共铁腕防疫 黄安飙骂大白差点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