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7日星期四

港台明星 | 主持金钟受好评 曾宝仪吐一遗憾:没机会谢她

【大纪元2022年10月27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报导)刚主持完第57届金钟奖戏剧类颁奖典礼,曾宝仪稳健的台风与流畅的口条,大获好评。然而今(27)日她在脸书不讳言提及“唯一遗憾”,就是自己始终没机会在台上谢谢恩师张小燕。

本届电视金钟奖分为节目类与戏剧类两天颁奖,曾宝仪除了本身是金钟奖戏剧类典礼主持人,还是前一天节目类颁奖典礼上“生活风格节目主持人奖”的入围者。无奈最终她无缘得奖,内心也留下一个小小遗憾,就是无法亲自在台上感谢恩师张小燕。

曾宝仪今日在脸书(点这里)写道,“如果大家觉得我的主持有什么值得称许的,我会把这些荣耀归给我的恩师小燕姐!今年没法上台领金钟奖其中一个遗憾,就是我始终没有机会在台上谢谢她。”

文中也感性提及,“谢谢她让我找到我愿意做一辈子的工作,让我有机会用主持人这个身份体验世界。从《超级星期天》的助理主持开始,我在她身边学到一个主持人可以达到的高度,为了让节目更好能付出的心力及看待事情的格局。”

她透露,主持典礼做完开场后,回到后台张小燕就传来讯息,仿佛让她吃了定心丸,“能得到看着我长大的人的称许,比什么奖座都能让我放在心上更久!”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主持金钟受好评 曾宝仪吐一遗憾:没机会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