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7日星期一

港台明星 | 12月“攻蛋”票房告捷 安溥首谈确诊后状态

【大纪元2022年10月17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报导)相隔4年,歌手安溥将在12月24、25日唱进台北小巨蛋,得知首场门票完售,第二场卖出9成,安溥开心表示非常珍惜票房带来的祝福,并感谢大家“给我这样的底气可以往音乐制作跟美学层面的深处走”。

安溥说,从4年前的演唱会主题“炼云”到今年底的“潮水箴言”十周年,“我所开的主题,都不是大家贯有认知的、小巨蛋会选用的主题”。所以票房告捷,她觉得受到很多很多人的眷顾,“我相信是一部分听众对‘炼云’的肯定,也是对于这一次合作的音乐人跟制作团队的期待”。

身兼演唱会制作人与艺术总监,安溥表示自己既不会忘记听众,但也不会只是为了听众想听什么去做只有一个面向的曲目,“我希望能回到音乐形式,不是为了改编而改编,是把情感词曲文本跟我心里邀请来的真正的音乐人,在台上一起互动”。

她很期待听众抱持的心情,是来听一场在美学上,里外都设计得很好的音乐会。

安溥《9522》专辑已数位上架,对于预购破1.5万张的实体专辑,因成品色差与发布样貌落差太大要延至12月12日推出一事,她说:“我本来不觉得一定要实体卖得好才是肯定,但还有那么多人愿意收藏实体的设计作品,我既感慨跟惭愧。很多人看我努力工作,所以会想像我一定是个追求完美的人,但我不是完美主义者,我只是知道有些事情再用一点心,就可以还有更好的呈现。”

安溥日前传出确诊,很多粉丝关心她的近况,安溥说:“最近每天都在跟我的身体搏斗。确诊完后复健的路有点漫长,但还是每天鼓励自己,副作用退去、或是眼前身体需要克服的事情,在持续的投资下,也许有天早上醒来暴风雨就会过去,身体平安拨云见日,所以最近很努力在跟身体相处,请大家不要担心。”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12月“攻蛋”票房告捷 安溥首谈确诊后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