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6日星期五

港台明星 | 生日许愿“纳豆”回归 安心亚:我很想他

【大纪元2022年09月17日讯】(大纪元记者林森山报导)9月17日生日的张立东与9月18日生日的安心亚,于15日进棚录影《同学来了》,因时逢两位主持人都是9月寿星,就在棚内一起庆生。两位也分别许下生日愿望,张立东想还清房贷和脱单,而安心亚则希望节目的主持伙伴“纳豆”归队。

谈到生日愿望,张立东透露盼能还清房贷和脱单:“因为我妈都会问,但我妈是先问说欠100万是不是真的,还说人家No哥鸡排炸那么辛苦,你还欠他钱,我说这是假的,是节目效果啦!”

张立东也分享这段时间代班主持的心情:“在这边代豆哥的班,两位搭档很不像前辈,他们会用一种很像朋友的相处方式,让我很没有压力,想讲什么就讲什么,Ken哥在节目上欺负我,也是给我效果,虽然是真的在欺负我。”

阿Ken一听马上喊冤:“我只是想要跟你做一些梗,结果被网友攻击‘为什么要欺负立东’。”张立东则开玩笑回说:“10个有8个是我妈去留言的。”

同学来了》主持人(左起)阿KEN、安心亚与代班主持张立东。(中天综合台提供)

安心亚的生日愿望则是希望纳豆赶快回归:“我很想他,因为往年生日他都在,今年生日纳豆不在,就会特别想念。”但阿Ken直言:“纳豆回来了,立东就要走了耶!”顿时让安心亚陷入左右为难:“立东还是可以常来当来宾啊!”

阿Ken也提到纳豆的近况:“他的恢复状况其实蛮好的,我看他有释放出想慢慢回来表演的感觉。”

而现场媒体也很好奇安心亚的感情状况,她则表示目前比较看重工作:“我觉得工作好,感情就会好,人生也会顺顺利利。”

阿Ken则说安心亚是工作狂,很难有闲暇时间好好谈恋爱,但阿Ken还是祝福她“赶快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

《同学来了》为了犒赏两位寿星,现场请来Spa芳疗师帮安心亚、张立东脚底按摩舒压,阿KEN在旁观战。(中天综合台提供)

责任编辑:刘宇涵


from 生日许愿“纳豆”回归 安心亚:我很想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