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0日星期六

港台明星 | 演反派因高帅受关注 刘育仁曝理想型像柯佳嬿

【大纪元2022年09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报导)台湾新生代男星刘育仁,曾在台剧《女力报到:爱的故事》中演出桀骜不驯的小开,以及电影《下半场》、《野夏天》到《冲吧!周大隆》中演出负面角色,但凭着其高脁帅气外型,很难不受到大家注目。

先前曾在路上被误认是偷偷来台的韩星,也有粉丝觉得他神似韩国男星李准基,直接与“白马王子”画上等号。日前刘育仁接受LiTV访问,对此立刻谦虚喊:“不是的……不是的!我不是白马王子!应该是挺多人觉得我单眼皮吧!才会感觉我是韩国人,真的非常谢谢大家赞美!”

台湾新生代男星刘育仁,近年来演过几部偶像剧与电影,外型帅气受到观众注意。(LiTV、 臻鑫娱乐提供)

出道至今,刘育仁不因帅气形象接演起梦幻撕漫男,反而接下几个偏反派角色,总是跟男主角有所冲突,虽然台上尽情使坏,但台下刘育仁却遇不少前辈提携,除了电影《野夏天》的ELLA,还有在新电影《冲吧!周大隆》里,以《茶金》入围今年金钟视帝的温昇豪。

“昇豪哥叮咛我角色要赋予感情外,也要同时注意咬字发音等细节!”刘育仁说。不光如此,由于所属公司合作关系,刘育仁也与家喻户晓,因《孙悟空》、《韦小宝》等角色深耕民心的张卫健结下缘分。

张卫健分享了拍杂志的诀窍,“卫健哥跟我说,他每次拍杂志,就是会依照他的服装,给这个造型展现出该有的个性,因为你订了一个人设之后,你就会有他应该会出现的动作表情,甚至气场。他会把这个当成是表演,然后我就……哇!原来是这样子!我便慢慢去学他的方式,不然我有时候拍照会不知所措”。

但是如果照前辈的方式立一个人设,刘育仁认为就蛮有帮助,“卫健哥觉得年轻人就是要熬,因为他也是这样子过来的!”对这位“国民戏精”,刘育仁无论工作或为人上都对这位大前辈赞不绝口。

聊到饰演反派,刘育仁一点都不担心形象受影响,反而更期待透过这样的磨练,体验更多不同人生。

台湾新生代男星刘育仁,近年来演过几部偶像剧与电影,外型帅气受到观众注意。(LiTV、 臻鑫娱乐提供)

曾被人说脸型有几分神似韩星李准基,让刘育仁大喊不敢当,他期待自己的演技功力能向李准基看齐,“可能我单眼皮吧!所以蛮多人会觉得我是韩国人。”私下喜欢单眼皮的自己,面对越来越多粉丝支持,被问及理想型是什么类型?

他大方表示欣赏在拍摄剧集《无神之地不下雨》期间的前辈柯佳嬿,他对柯佳嬿专注工作的态度,与总是细腻照顾大家印象很深,“我们之前有一次直播时,我深深觉得她让我感受到有照顾到我(后辈)!”。

责任编辑:刘宇涵


from 演反派因高帅受关注 刘育仁曝理想型像柯佳嬿